讓我狂拖搞的主要是這篇
基本上預定是紐約留學三年的最後一篇Blog
內容放我回台前的主要三個送別啪踢的照片

本來預定回台灣的前幾天發
打算把跟紐約每個朋友的合照貼出來 並寫一句感性的話

結果電腦賣掉了 回台灣沒電腦用一整個沒法子整理並裁圖
現在又拖搞太久決定只放合照為主的照片


首先是紐約台灣朋友的[vip包廂KTV啪] 含遲到的總共來了廿一個人


左起分別是Kennth韓Lulu馬克家維Elain小布LilianMimi辰辰Naomi韓七Lorenz必強Richard大頭

下面這張有遲到又早走的Stacey和Cheryl


這張是唱完歌的二次會吃飯照片 多了一個Mimi的朋友


這張我很喜歡 進化論 吃完飯後在飲料店拍的


好笑的是 當我提出要拍一張「請學弟彎腰屁股對我然後我站在他後面」的照片時
他一整個想歪 拼命搖頭拒絕 XD

下面是另外一攤 學長姐攤 因為部分的人唱歌那攤來不了


左起Johny Lulu James 小佩 大頭 我 辰辰 和潘(還有幫我們拍照沒入鏡的燕廷)
地點是從剛到紐約我們就很愛去吃的東村大將

下面是最後一攤-外國同學攤
是一個ABC好朋友Rainne幫我辦的


左起Neha Rainne 我 Ritwit Ian

大家喝著啤酒叼著口香糖菸玩著wii 真的很開心的一夜...

好了
雖然本來預定的每個朋友合照+狗血感言取消了
下面這個還是絕對得加的


這是我送別會上和公主鄭羽辰的合照
我紐約三年最好的朋友 妳當之無愧

再見了
紐約的各位朋友

洩洩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