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日 洋基對天使! 王建民先發! 右外野的座位!
週日下午一點的烈陽下開始!

一起去的還有小布 幫我們買票的比爾 比爾朋友Wen 比爾朋友Kelly


洋基球場內的吃喝出名的貴
我為了感受氣氛買了一杯啤酒


八塊美金 就一罐罐裝啤酒倒進杯子給你
拜託 外面一罐才兩塊!

沒有王建民投球的英姿照片
不過那天洋基表現超猛!!


第一局竟然就4:0 有一支三分全壘打!


比爾還特地去弄了國旗讓我們幫王建民加油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四局那支三分全壘打
我不自主跟所有人站起來歡呼 然後差點太high貧血昏倒 XD

那天最後洋基對天使12:0!我們看得超爽!
(我不懂棒球 但朋友說天使可是西岸冠軍強隊)

不過我們沒看到最後
我們溜去後門停車場堵王建民


我們在那邊等了很久還是沒看到小王!
對了 我的王建民球衣也是當天在場內買的


其實在後門堵球員的很多
看我們後面那麼多人 還好我們比賽沒結束就來了


前面不認識的的台灣女生很拼還做板子
然後因為等太久 還請蘋果日報的記者幫我們拍照

等多久呢
我們至少站了一個鐘頭!旁邊女生叫苦連天

一個多小時 終於出現了一個熟面孔!!


高凌風!?打死也沒想到他會出現吧? XD
他人很不錯的跟大家講 「快了 王建民在後面快出來了」


終於看到了
等了一個鐘頭 就為了這遠遠揮揮手的一分鐘


最後我主動集合在場穿王建民球衣的人合照
不過只有一半的人回應我
其實在場穿球衣的人數至少有兩倍

報導完了 回台灣前看到小王的精彩比賽 真的很沒遺憾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