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這篇當然就是放回台灣的歡迎照片


第一張是我到機場時 全家來接我時老弟(還是餅子?)幫我拍的照片

真的是很溫暖好開心啊啊

接下來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愛面子的膚淺痞子
每次回台灣都會大張旗鼓的把大學的卡漫媽擠們找出來

今年也不例外
地點是超窩心學妹慧子幫我訂位的地中海餐廳

巧的是參加的共有跟紐約送別會人數一模一樣的廿一人

左起上到下 某人 慧子友與男友 泥沙 Neko 老K 隼人 尹世宇全家福 我 慧仔 肥任 奈奈 哇君 濁流 Kate 淞煒 阿魯 千千 布萊德

參加者中不乏泥沙慧仔這兩顆閃光彈

今年超級閃光倉日川井因故沒來 所以我沒瞎的很嚴重 XD


加放這張一方面是因為其中的Atom學長飯前先走沒在合照中
另一方面我個人覺得這張很有趣
幾乎沒一個人準備好被拍 XD

接下來是很後來415幫兄貴的臨時聚會照

主要是因為415老成員機車Ryu難得上台北臨時聚一下
地點在和民居食屋

對了
照片中肥任看起來似乎在跟小昕交往但事實上沒有 XD


好了

我肥來了

台灣的各位好友!

請繼續多多紫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