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拖了半個月也差不多了
八月要乖乖繼續把這裡撐下去了...請舊雨新知繼續來這邊陪我喇曬

<七月份的MSN暱稱備份 與注釋補充>

Louis / Elaine死會一週年的紀念影片真變態
#受託擔任攝影 結果成品中還放自己叫春的聲音!太屌了吧!?

Louis / 沒有人離開過妳 因為你在他們離開前就把他們趕走了
Louis / 小林尊...我親自到現場幫你加油你竟輸了...T_T
#紐約Corney Island吃熱狗大賽人爆多 我們提早一小時去竟然只看得到參賽者的小小側臉

Louis / farewell party next Sat. nite at Rainne's place!
Louis / 明天下午3:45Flushing錢櫃路易士送別唱歌團決定!
Louis / 路大爺的告別演唱會 今天下午3:45Flushing錢櫃VIP包廂舉行!
#這個我會補一篇blog...如果這兩天我妹電腦用完的話...T_T

Louis / 謝謝大家陪我high!愛你們!
Louis / 老妹明天請幫我買蘋果日報! 老哥去幫王建民加油被拍了!
Louis / 路易士繼續賣家具:http://myurl.com.tw/sda7
#被拍是被拍 不過還是沒上報

Louis / 不 妳是一個Ktown坐到UnionSquare坐了一個多鐘頭的笨妹 :D
Louis / 豬頭 你設離線再丟我也沒用 我就沒辦法回啊笨蛋
Louis / 肚子滿是肋排好脹動不鳥
Louis / 謝謝&再見
Louis / My farewell party tonite at 6:00 at Rainne's place! I'll bring my wii!
#紐約的最後一個暱稱

Shadow / in Taiwan 在嘉義 週末上台北
Shadow / in Taiwan 在嘉義 必吃list: 超級芒果爽 蟹肉義大利麵 去骨鵝肉
#當然全吃到了 也肥了好幾公斤了現在

Shadow / My 洗塵 party will be this Saturday nite! 415幫給我全員到齊!
Shadow / 哦哦 中山北路的夜晚!
Shadow / 大爺我這週末一定要去海邊!!!
#明天要去


-----------------------------------------------------------------------

<七月的夢備份>
因為沒電腦用 所以記下來的很少


[7/28]
(已經回台灣一個禮拜了還夢到在紐約打包)
載貨的車子已經來了 我卻還有一整間的東西還沒打包完
只好跟老弟講說 剩下的東西全給你了
然後撘著車離開

[7/19]
我和辰辰和大頭去看電影
看完以後有人提議去逛夜市 我大力贊成!

路上他們去了某人家裡去處理一下某件事
因為跟我無關很無聊我就去上一下廁所
(這段很誇張 我小便小不停 感覺尿不完灑了好幾分鐘)
一面尿從廁所門簾還可以看到該家人竊竊私語

出來以後看到一堆紐約道館的小鬼頭
所以我就認真的和他們打屁起來 感謝他們借我廁所之類
小鬼還問我要不要住下來

這時辰辰留語音信箱說她們已經在夜市了
在十四街的某市集 要我去地鐵跟她們碰頭
我有點火大她們完全沒等我 不過自知小便很久在先理虧

臨走前我問候Xantie 她害羞說比之前好很多了
我忽然問起她跟Jefferson的八卦 他告訴我在那之前還有一個更爛的男友


[7/12]
######忽然全裸出現在我房間
眼帶淚光的把我抱住
附近有幾個朋友(包括Kate)看到以後識趣的離開房間


-----------------------------------------------------------------------

順便講一下下近況
回來兩個禮拜 大部分的事情都挺順利的
想見的朋友多半見到了

然後本來想慢慢面試慢慢找工作
不過昨天一家做大型戶外LED廣告看板的公司叫我後天就去上班

很討厭自己閒著就答應了
騎驢找馬

先降
接下來會盡量維持原速度發文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