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不知不覺已經六月了...
備份備份

Louis / 新紀錄 今天從第14街徒步走到第192街 共費7個小時
Shadox / 露背! 出來跑 欠的裸照總是要還!
#裸照到現在還沒寄來 現在的七年級生都這麼不重視對著寶貴友情許下的諾言嗎?? XD

Louis / 今天看到一個跟我一樣高的超正金髮模特兒穿小背心激突還沒穿胸罩!
Louis / 一早收到春水堂想跟我合作動畫的信
Louis / 出門教拳 掛網傳東西晚回見諒
Shadow / Kate快上來 我傳油內褲給妳看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KlARgAezhw 印度人真是kuso界的王者!

Louis / 徒步環曼哈頓計畫完成
Louis / 二年級我可愛的學弟妹們final加油 學長愛你們 你們一定都能高分畢業!
#其實我只愛學妹 學弟只是順便關心一下

Louis / 我喜歡黑暗面的豬豬人! 更喜歡Venom!
Louis / 海邊好冷
Louis / 紐約遊子們 還醒著記得打電話回家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Louis / There Will be a $5.00 Charge for Whining
#時代廣場的Bumba shrimp的有趣標語 意思大致是「靠爸要罰錢」

Louis / 吃完把廢後直接去轟啪尬酒是很痛苦的 T_T
Louis / 萬昌超市全部打九折
Louis / 明天有沒有倫要和我和瞧色夫去看史瑞克?
Shadow / 八卦完的疲勞感
Shadow / Vega夢到被我罵到尿褲子
#從來只有我被Vega罵 看來我這半年真的對她有點兇

Louis / 剛剛看完神鬼奇航3首映 推薦!
#昨天才知道 這片片尾工作人員名單後還有劇情!

Louis / 明天晚上我家喝酒打wii 報名趁早
Louis / 小妹說得對 琴酒真是他媽難喝
#室友Chris買的 朋友說喝起來有塑膠的味道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