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msn較少上
讓我無法理解的是夢也超少 所以一樣併同一篇備份


四月份的MSN暱稱備份 與補充

(F)大家好我ㄕ小美 第一次用MSN什麼都ㄅ懂 請多多ㄓ教喔~ㄎㄎ (F)
#愚人節咩 沒有啥很屌的整人計畫 就用暱稱裝白痴吧

Shadow / 謝謝慧子小姑娘的可愛禮物 學長沒白疼妳
#超可愛的蟠龍花瓶手機吊飾 看過的人都說讚

Louis / 老妹 妳帶給我的滿漢大餐泡麵讓我成為紐約最受歡迎的男人
Louis / 「性格倒是不錯」「百分之五~」「您為什麼要那麼急呢」「沒事沒事 跟您沒關係的」XD
#這個是一個有名的A片對話 XD 出現在PTT推文中真是超好笑的!

Louis / 笨蛋小買 當然還是要工作賺錢養家! 不然OPT是拿心酸的喔!
Louis / 我是跆拳道教練 柔道被學生慘電也是合理的 T_T
#當然不是小鬼 是一個空手道黑帶的成人

Shadow / 我接受央廣的跨海專訪節目今天播出! 請台灣朋友沒事幹前往收聽! :D
Shadow / 對 被報紙專訪 被雜誌專訪 被廣播專訪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電視專訪! XD
#我就是這種囂張的個性才被那麼多人討厭吧 :P

Louis / 人在LA 明天下午兩點面試 打屁先別找我
Louis / 小買謝謝(L)
Louis / 健康又充實的一天! :D
Louis / 小妹妳說的一點沒錯 Blade of Glory 真的超好笑! 強力推薦!
#繼續推薦!太gay了好笑到翻!

Louis / 昨晚外國室友再度喝醉敲我的門硬把我叫醒
Louis /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巴她六下(8)
#有些人不知道這啥所以我解釋一下 是林隆旋的歌 原詞是「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

<四月的夢備份>

[4/25]
Remi(之前公司老闆)生氣的拿著一份我製作的報紙給我
裡面一堆我出鎚的錯字和誤用
我想起當初寫的時候真的只是想混過去
所以只好很不好意思的開始改正

在旁邊看我改的有Estella和另一個只有普通交情的女生
那個女生忽然講「聽說Kate身材超好喔」
我笑了出來說「哪有 不怎麼樣吧」
(Kate如果妳有看到這篇 請不要生氣 只是夢只是夢 -_-;)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我後面是海關 然後Kate正出關經過我後面!
(那個女生是故意害我的)

我尷尬的看著Kate 不過她看起來完全沒聽到
我鬆了一口氣 卻發現她後面跟著Vega也出關了
我一時語塞完全不知道怎麼同時跟他們兩個打招呼

於是就愣著看著她門兩個一面閒聊一面離開大廳
這時候Estella再度用那種很欠扁的笑容看著我說「很辛苦吧?」


[4/16]
(在飛機上作的夢)
我從座椅上醒來
看到一位空姐靠在我的位子旁 離我很近屁股對著我
她的屁股翹到不行很漂亮
我竟然忍不住用手背碰了一下

她微笑的轉了過來 我閉眼拼命裝睡
旁邊的人開始說明 講說她是那個航空公司屁股最美的空姐
這種事經常發生
所以他們已經列定一個摸她屁股的收費標準了

我繼續裝睡心想「靠!一定很貴!這下又要破財了」



[4/3]
(做了很想半夜爬起來寫下的夢 但太睏只能在腦中記住一些關鍵字 醒來忘了一大半)
旅行到那個外國老夫婦家接受招待
跟大家同桌吃了一些麵
然後老先生開玩笑的說想看我的錢包
我想氣氛和樂就給他看
他就一面說笑一面把我錢包的錢拿出來開玩笑說不還我
但接著就真的裝沒事不打算還了

我嚇一跳六十幾塊美金呢
一開始還裝笑臉要他還我 一直到正色請他還我都沒用
最後我決定打電話報警
他的女兒們(多半是女黑人和Latinos)陪笑勸我不要這樣

鬧翻後我的東西都被丟到大街上(感覺是第六大道學校旁那邊)
竟然還下起雨 我想慘了 東西要濕了
沒錢的我也無可奈何

--

我騎著摩托車載著Vega往某個地方前進
她坐在我前方讓我抱著
我一直很怕搞砸什麼
果然忽然發現車子很不穩就在一個大馬路口摔車了

定睛一看原來老妹和黃金傳說的一個胖子來賓也在車上(這樣我卻沒發現 根本不合裡吧XD)
然後車子不穩是那個胖子亂動的關係
路人開始哈哈笑
我故作鎮定的請三個人回摩托車上

這時候還發現老妹鈕扣開了胸部露出來
我連忙提醒她 她卻很不是很介意似的遲遲不肯扣

(.....這完全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老妹!!!)

-----------------------------------------------------------------------

看起來很多
但卻只有三則 這挺奇怪的
尤其是去加州那幾天 我平常到一個新環境都會狂作怪夢才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