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擺上週末跟朋友去費城Longwood Gardens的照片好了


費城(Philadelphia)在紐約南邊的賓州(Pennsylvania)
好友滷燕的朋友大陸人老趙想開車去看花園要找人分攤油錢我就跟了

Longwood Gardens是美國一個超有錢的化學家杜班開的
一個超大的花園還分七八個園區粉屌


一進園區最搶眼的就是兩棵黑色的樹
黑色耶!這麼血多的樹 連我都沒看過!


修剪得超可愛的立體灌木


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睡午覺被學妹電話吵起來


水舞表演 大家都坐邊邊 只有我大喇喇往中間佔~


和別人的未婚妻滷燕曖昧的走進森林深處 XD


花園裡面重要景點 超大的溫室! 另一個室內的巨大花園~



溫室裡種了拍不完的超美的花 全丟這邊炫耀炫耀


拍照之餘也要搞笑


這張超夢幻超娘 其實我是在對滷燕作拍照動作指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晚餐去的地方要多作一下介紹
費城最有名的除了紀念立憲的自由鐘以外
吃的就是Philly Cheese Steak Sandwich(費城牛肉潛艇堡)了

問題是費城賣這東西有名的有三家 我就全拍了


左上:Geno's Steak 右上:Pat's Steak 左下:Jim's Steak

三家用餐時間去的話一定都大排長龍
哪家最好吃眾說紛紜 不過Pat's應該是最老的一家 我也覺得味道好像比Geno好一點(沒吃過Jim's)

值得一題的是Pat's和Geno's在正對面打擂台 一家號稱最老字號 一家號稱最好吃

右下那張是Pat's店旁教人點潛艇堡的說明看板
1.選哪種堡 2.選哪種cheese 3.準備好錢
4.弄錯以上任何步驟別慌 到隊伍最後面重新排隊再點一次就好 XD


我們吃的是Geno的潛艇堡 不過我也忍不住外帶了Pat's的給我自己 好友和室友


費城最熱鬧的南街上有名的保險套王國 我有忍不住買了幾個打算送朋友


南街上很多行道樹都被貼滿各色口香糖 也蔚為一種特色了


最後擺一下我和邀我去的好友滷燕 和開車的大陸人老趙的合照吧

炫耀完畢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