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的夢也是一樣保證不精彩、不絕倫、題材豐富、流水帳特多喲!(心)


[5/30]
[夢整個是連環漫畫內容]

畫面上滿滿藏馬製造的奇怪的植物和白霧 正在消退中
漸漸可以看清楚場內(暗黑比武大會場地)另外兩個選手
看起來像戶愚呂弟和武威

(前情:藏馬用了放了一個他最強的妖氣彈但被戶愚呂弟硬擋下)
(於是在絕望下他用盡所有妖力製造出了會釋放極高溫的魔界植物)
(據夢中漫畫解釋 那高溫下 等於環繞在大量炸彈中)

武威緊張的試圖判斷情勢 小心避免觸碰到空氣炸彈
反之戶愚呂卻很囂張的雙腕大開挺胸大笑亂跑(完全是搞笑漫畫的感覺)
一副不擔心高溫炸彈似的

(旁邊還看到一格作者富堅自述自己也喜歡做這動作)

畫面一轉在一部車內看到空条承太郎和另一個看似億泰的人
(車子浮在武鬥場的半空中)
億泰大意的打開了一點車門
門外的高溫無聲息湧入 億泰的半邊臉逐漸起了水泡破壞卻不自覺
承太郎十分緊張的要他快關上門


[5/16]
發現我又回到部隊再度扛起政戰文書的工作
(鄭文禮和吳明勳都還在)
手上拿著一疊月報等公文但是已經不再記得怎樣擬「簽呈稿」
便無奈重新像菜鳥一樣去向長官請教

政戰官(還一樣是王首席)說現在方法有點改
公文一收到要立刻給政戰官過目等待指示
我想這樣也樂得輕鬆

這時候處長來了
還是一如當年一派輕鬆樣
只是不停出話婊我
搞倒我忍不住暗罵「幹」
想不到這幹大家都聽到了
全場一片嘩然 因為對處長罵幹後果之嚴重毋庸贅述

這時處長整個皺眉走過來正要發作
結果不小心鉤到我的耳機整個掉在地上裂開
我看機不可失 立刻裝驚嚇說 啊啊 那個六千多台幣耶!

處長覺得怎麼可能那麼貴
於是我就說這還算好的 還有人的耳機上萬
旁邊也有人同意點頭

他就打哈哈說要把耳機拿去修
但走出去就不見人影

--
Sean帶著我往一個偏僻陳舊的街道走去(他騎腳踏車)
並很興奮的說這裡其實很不錯
越走越是發現街道擁擠的塞滿廢棄的招牌和店家
看得出這裡曾經相當熱鬧充滿人潮

我們跳下一個高牆走進一個老巷子
看到的地方竟然是很熟悉的某個台灣觀光地點(只有夢中記得是哪裡)

看到裡面有個餐廳在賣自助餐 我們肚子餓了卻一整個沒錢
便想著要如何選最少的菜餵飽我們四個人
我很餓想說我只要有菜的湯汁可以伴飯就好了就選炒高麗菜

(這邊開始一段三個人和老闆娘的吵架 內容我依稀記得 但超無聊就不打了)

這時候有人出來跟大家解釋待會滑雪的行程
竟然有三班! 我非常興奮的跟小柯說 他也相當驚喜賺到一班

這時候我看到道館小羅莉Karen在吃一塊披薩上面擺著的某個我很有興趣的東西
我連忙叫她不要動我要去拿相機拍
可是一轉頭披薩還是吃光了

我這時候便用一種很特別的態度跟Karen說話
讓她知道這樣會讓人對她失望而冷淡

這時候辰辰在旁邊用不以為然的語氣說
「路易士就是路易士 老說這種自以為是的話」
我一整個很氣 但想不出話可以反駁她


[5/14]
睡醒發現懷裡摟著一個醒著的女人
挺漂亮有點眼熟
仔細一想忽然想起是住在附近的一個人妖(就胸部啥都有只是也有雞雞)

「她」似乎很喜歡我
我雖然一整個覺得不妥但因為覺得抱得很舒服也沒馬上推開
後來我慢慢起身 設法找說詞禮貌請她離開

這時忽然發現我八點該去學校但現在已經快九點了!
一整個慌跳起來穿鞋襪 但又停不了跟弟弟妹妹聊天


[5/13]
在一個下坡看到辰辰和####在接吻
心裡很驚訝有點氣
就一路往下滑想去罵她
身旁的飛利浦覺得很納悶我怎麼一直往下衝


[5/3]
黑暗的海面上好像有船難
但漂浮的小船上無人傷亡

有一個OS在我心中響起:「那個開車的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我就看到旁邊有一台計程車 側浮在水上
裡面的司機臉已浮腫一臉驚恐舌頭吐出

我立刻想起我方才似乎也是坐在浮在水上的汽車大搖大擺
卻沒想到翻車後的危險性
--

在岸上一家檳榔攤旁
心中的OS又說了要救溺水的人要買某種東西 而且記得要買女生用的
因為溺水的人需要的是女性的某種成份

我正要向檳榔攤的人開口 口袋裡手機振動了
接起來一個女生細微的聲音「喂~楊士葆嗎?」
我正在想大概是溺水的人的家屬吧...來問家人的消息
我要怎跟她說她的家人已經往生呢?

女生接著用微弱的聲音說
「楊士葆你好 我是吳祥慧」
我不知道這個名字 但聲音讓我想到我當插畫外包管理時的一個小妹
因為對方的聲音不對勁 所以我當然不會承認我不記得她
於是我回答「嗨 祥慧 最近怎樣? 好久沒見了」

等了一下都沒有回音
這時卻隱約聽到捲美工刀的聲音兩聲
我心想不妙


[5/2]
一個很漂亮很世故的女人 因故睡在我隔壁床
我因為一些不記得的原因必須跟她有一些肢體接觸

不過雖然我很刻意的保持禮貌沒有逾越的動作
但嘴巴還是忍不住講一些妳不怕我會不規矩嗎的話

她的回答我不是很記得
印象大概是 如果我剛剛有的話她就會走掉

-----------------------------------------------------------------------

紀錄夢最煩的事情就是 做的夢經常有前提
就是剛進那個夢境就會馬上瞭解(aware)一堆跟這個夢有關的事
而這些一紀錄 一個短短沒啥劇情的夢當場變很長

5/3的夢後半段很寫實 讓我一整個覺得很糟糕有點慌 醒來還在想她是誰
5/16可以看出當兵對人一生的影響 八年了 還夢到自己還在部隊耍心機
5/30這就別說了 一整個宅 當年真的很迷幽遊

真是亂七八糟的腦袋瓜啊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