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改成每逢5的倍數字發文好了

(這標題下得真鳥)

眼球先生是一個我之前從來沒聽過的人物
回台灣後有聽到餅子提到他的名字幾次
於是上上禮拜我就一時興起決定去看他的舞台劇公演

會想去看他的舞台劇
一方面是因為我在紐約時看過幾場百老匯秀後對現場表演的舞台劇有了一點興趣
另外當然是對這個人有一點好奇
還有就是我沒去過紅樓看戲



紅樓是個有趣的地方
大家繞坐在滿場的四方桌間可以嗑瓜子零食泡茶甚至吃薯條三明治
當然了 裡面賣的食物超貴卻禁帶外食這也是大部分電影院劇院相當不要臉的常識了

下面這照片中間那位就是眼球先生



嗯 別弄錯了
這不是鬼太郎的眼球老爹
因為他有六頭身而且有穿衣服


這仁兄據說是由畫插畫出名 曾透過商周出版過一本文字書 也有kuso詞曲創作的資歷
後來興趣轉為製作kuso舞台劇
一開場就發表了他穿眼球裝在國外搞笑的影片
然後也播放了他自拍的kuso MV香蕉花

畫畫 商周出書 導戲拍kuso MV 作詞作曲...
呔 要不是他整個人講話冷翻 我會說他跟我還真像...
(想哭)

總之
劇名叫"眼球先生之愛情青紅燈"
眼球先生在演出過程只負責串場搞笑並找機會發表他的個人歌曲書籍創作


(亮妹弟媳餅子和該劇宣傳海報)

故事以一個ABC帥哥與三個迥異的姐妹花相親為主
笑點多為老梗 稍微好笑的會一再反覆使用

整齣劇主線經常被打斷 因為有大量串場的表演人員:紅頂歌手 軟骨功少女 羅莉舞者 巨嬰搞笑...
甚至還邀請台下來看戲的明星來賓同樂



照片中是台下觀眾卻被拉上來的林美照(好像是男主角Ben的乾媽的樣子)和黃嘉千
其實整齣劇兩個多小時這樣熱熱鬧鬧的還挺有趣
多少彌補了主線重心和娛樂性不穩的彆扭
花六百塊去看還算值得 不過可能不會想再看下一集

下面是謝幕的照片

可以看到整齣劇有不少有意思扮相的演員

想順帶一提的是
裡面很多人都刻意用了台灣國語或客家國語說每一句台詞
(這個凸顯了純國語在發音氣勢上的不足)
不過我當時很想說的是:不好笑的台詞 用好笑的口音講 也不會變好笑多少啊...

最後稍微說一下個人對於眼球先生這個人的看法
就結果而言 他的執行力和人脈很強
不過創作功力感覺有點虛 不靠夠強的智囊團或穿插更多精彩的路人會很快遇到瓶頸吧
(這裡已經把我原本想批評的一堆話精簡婉轉過了 免得有明顯的酸味)

其實我相當羨慕他可以達到這種成就
也很希望哪天自己也可以這樣轟轟烈烈的搞一個大的表演


嗯嗯
接下來
因為久沒發文 補一些我上禮拜去看我猜我猜的現場節目的照片!
(不是上禮拜引發宅男軒然大波的那集)



被抓去的理由是因為老弟的好友焦皮在該節目當助理與負責剪接
看現場真的更佩服吳宗憲的主持和搞笑功力

因為坐離特別來賓席很近
所以順便拍了一張跟許慧欣的妹妹Ivy合照的照片


本人比MV中漂亮好幾倍

然後當天的人不可貌相主題是"辣妹老師"


感想是 漂亮的女生多半個性不好
不漂亮的 也不一定好
XD

就降
節目應該會在22號播出 週末還宅在家的人或許有可能在觀眾席看到血多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