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兩位重要朋友來訪 一整個在外面玩到忘形失神
所以msn很少上 夢也因睡眠不足沒記幾個


<六月份的MSN暱稱備份 與補充>

Louis / 接一個鳥案子什麼鳥事跟著都發生
#道館大遲到 遇到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人 好像還有幾件很慘的忘了

Louis / 一年來唯一把我逼到失控的人
Louis / Vaniero的草莓tart Spice的Drunkman noodle Zen的Dharhima
#Vega來訪 吃吃喝喝好開心

Louis / Kate我傳給妳的訊息全被退了
Louis / 我吃肉便便順暢 吃素反而便秘
Louis / miss u already
Louis / 週末就是要整晚hangout不睡覺~
#忘記是指在家wii party還是去朋友家喝酒了

Louis / 第二位前妻來訪確定!
Louis / Guys! Tonite 8:00 Wii party at my place!
Louis / Drinking party starts at 10:00! Be on time!
Louis / 好累 又看遊行又吃大餐又看電影又去假海邊
#一年一度的同性戀遊行真的很high! :D

Louis / Staten Island的確是個無聊爆的地方
Louis / 今天去大都會博物館遇到停電 去看夜景下雨
#賽翻了那天 紐約很少下雨說

Louis / 明天要去Six Flags...[抖]
Louis / 雲霄飛車坐到想吐
Louis / 每天活動塞滿滿 正事都沒幹
#在紐約剩兩個禮拜 要辦的事情真的很多 可是我還是超充實的在不務正業!!


-----------------------------------------------------------------------

<六月的夢備份>


[6/17]
和辰辰在路上閒逛買食物
回去的路上(騎摩托車)忽然遠遠看到公園裡在玩的一票人裡有阿媽家的人
一些大人看我一眼 耀偉也張大了眼睛看著我

(夢中狀況:我到了美國離他們家很近很久 卻從沒去打個招呼 所以他們對我很失望)

我決定騎摩托車繞回去 找了耀偉聊一下
這時候大姨也在附近 故意忽略我
提到他要去買雞湯但太晚了
我立刻自告奮勇說我要去幫她買雞湯塊
大姨很訝異的說好用嗎 我立刻很熱心的解釋雞湯塊的用法...


[6/15]
跟表妹們在一起
耀毅打電話來 我盧他也一起過來玩

地點是夜晚一個馬路上大平台
我們這票人包下這個平台開啪
開場的是Mimi 她很嗨的開始唱起歌
我們奇怪的活動吸引了一些路人和附近居民從房子探頭圍觀
(其實非常尷尬 平台超大 但我們只有五六個人 而且唱歌設備很簡陋 附近又不是鬧區)

然後我看到一些朋友都很嗨的開始下去安排表演節目
正在想說我也該來表演些什麼時
看到正在唱歌的是必強

我旁邊坐著Estella靠我很近 夢中她的側臉看起來挺漂亮
她在填著Hib的申請表格
我喵了一眼說有美國男友當sponser的Hib要怎麼填
她回說不是 是公司當她sponser

這時候電話響了
我去接的時候一整個是半飛在空中的
想著等一下可以表演飛跳時
聽到電話中是一個很奇怪的電視公司員工打來的



[6/11]
到一個店(很複雜很大其實像工廠)裡面打工
看到裡面其中一個在忙的女孩(不是非常美但長得很有個性 有點像under的Grace)
很開朗 看到我就打招呼 我問了名字聊兩句就走了

而中午回去用餐前 又遇到一個在那邊工作的
人很憂鬱瘦瘦細細小麥色皮膚 (不是頂美但長得很有個性)
聊一下她說看到我無法不想到前男友 然後就掉起眼淚來了
我抱著安慰她一下
心想跟這兩個女生都繼續曖昧的話應該會有大問題吧
(因為覺得會這樣對陌生人失控應該有點精神問題)

回去跟另外兩個朋友煮麵的部份很多細節不記述了
(大致是煮了兩鍋吃完還餓煮第三鍋卻壓到朋友正在烤的某種白色長蛋下面插竹籤)

跟一個朋友回到公司門口又遇到第三個女生
但遠遠可以望到第一個微笑跟我打招呼 第二個用憂鬱眼神喵我一下
所以不太敢跟她多講兩句話

我正覺得這個情節發展很像HG的時候
朋友用介紹一個遊戲的口吻說 這裡一共有八個女生可以攻略
如果完美符合所有條件可以八個都追到 然後結局是組一個八個人的band(啊?)

接下來忽然好像公司有個活動
老闆(一個瘦男 個性散散的像神鬼奇航的Jack)開始演講
講一半有人來跟他說了一個壞消息
他整個人受到打擊晃神 瘋瘋的離開講台到一旁扛了兩顆樹說
我下一個要求是讓唱完一晚歌就會死去的蟋蟀 繼續唱另一晚的歌

身邊一個長得很像耀毅的人一副很有辦法似的開始解釋要怎麼作

---

我在排隊 前面看到的竟是班·史提勒(Ben Stiller)
本人有點臃腫 被我們認出有點無奈
他抱著他的小孩 我看到小孩身上長滿白色的毛
這時候他開始用脫口秀的口吻跟我們說起話來
(在這邊我對他的印象肯定是Jerry Seinfeld搞混了)
他講了一段跟隨身遊戲機的按鈕有關的話 然後還借我的遊樂器看(不像NDS)
我拿起手機試圖拍他
身邊朋友卻提醒我這是不合法的



[6/10]
KK忽然開始調查卡漫社有接吻過的人
我一整個覺得很害怕
隨著KK的迫近我不斷逃跑到屋頂

大廳看到卜學亮在跳舞
我好奇問他是不是有加入過這邊的卡漫社(現場是一個陌生學校)

他有點被說中似的一副很不爽不想回答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的打開他身後的們
想看看他們學校的卡漫社長怎麼樣
透過門縫 我試圖看清楚裡面的人在幹嘛



[6/6]
找到一個很久前的影片作品
內容非常的無厘頭
此時我忽然想到一個超讚的點子
可以把我以前做過的所有搞笑漫畫笑點串成一部夠長的爆笑動畫劇

這時候DS忽然連上網找出很多已經被我遺忘的我的作品
說他當年全部有留下來



[6/4]
Vega在旁邊 說了一些讓我很沮喪的話
我一整個很生氣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 我正眼也沒看她一下
就出門去學校
在去福利社買早餐的路上還被老弟叫住
老弟說她應該有她的苦衷 但我一整個覺得沒辦法原諒她
之後路上有撇到她都完全忽視 看都不想看

(早餐店買到一個肉鬆麵包和看起來超好吃的兩個小麵包)

後來在學校也有發生一些事情
(Vega也是同班 但我從頭到尾都沒望她一眼)

最後隱約聽到她解釋(這時候的她看起來好像三十來歲的女人)
說要我再等個十年二十年
我整個很不爽 心想"當我白痴啊!?"


-----------------------------------------------------------------------

我竟然連續三個夢夢到表哥耀偉表弟耀毅
自己看了都嚇一跳
最近並沒有和他們保持聯絡啊

真神奇啊寶貝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