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鳥語花香
來看這兩個週末血多的紐約踏青照片吧!

上兩個禮拜的禮拜一到五幾乎都宅在家丟履歷
週末當然要出去曬曬太陽

加州回來後連續兩個週末都很陽光
大家來感染一些紐約美麗的春天氣息吧!


上禮拜六和幾個朋友搭火車去紐約上州的cold spring


是個可愛的小鎮


商店街道相當悠閒 不過東西並沒有因為離紐約市遠而便宜多少


旁邊是邀我去的健康未婚妻(當然是別人的)滷燕
另外兩個女生因為登山妝畫不夠拒絕拍照
山上一片枯草 河邊比較美但都是我獨照所以不放了

然後隔天去中央公園野餐
也就是我另一篇blog回文提到過的小鬼演唱會 XD


男朋友在加州的下品學妹Elaine是主辦人
還自己做三明治給我們吃


怪喀Sean是最近莫名其妙認識的朋友 姑媽介紹的


這個是會場入口的盛況 看到沒?一堆娃娃車!

接下來是前幾天布魯克林Botanic Garden的櫻花祭


櫻花美隨行亮妹多 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左起Elaine 辰辰妹Yulin Lilian 辰辰 小布和我


小布特地穿日式浴衣去 路上很多外國人也刻意日本裝扮前往


我們就席地野餐了起來 天氣不熱不涼 超舒服的


辰辰做的日式小飯糰 而我是做日式蒸蛋 不過沒拍好所以沒放


這張我拍的 我對這個取鏡相當滿意 很有7-11廣告的感覺 XD


現場非常多外國cosplayer 畫面上是黑人亂馬 :P


cosplay火影的超多 阿凱和卡卡西是我們這堆裡不懂卡漫的姑娘的最愛


這張很特別哪 一堆紐約千金爬樹耶~~


好了
這個月為了工作簽證灰頭土臉
來一篇超陽光的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