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超充實的
月初趕賣火柴第九話 月中趕線上遊戲4-STORY動畫 月底開始畫第十話

咦...這算充實嗎?
這還蠻可憐的

哈哈
--------------------------------------------------------------------------------------------------------

Shadow / 連假四天花了整整三天 還是沒辦法如期交貨啊 T_T
#這個應該是在講賣火柴小女孩第九話 真浪費啊難得的端午連假

Louis / cool! 得同時用中文+英文+台語才能溝通 XD
#我二十多年沒見面的美國表哥Jim回台灣

Shadow / 終於趕完了 休息個兩天再繼續 -_-;
Louis / 魔鬼終結者:超強的手下 超好運的主角 和 超笨的大魔王
#我覺得這是人類對抗強大機械電影的通病:主角好運過頭
 駭客任務也是、末日救贖也是、變形金剛更是離譜

Louis / 太久沒去夜店 都忘記酒精的滋味了 (D)
Louis / 被婊了~~真的在我猜看到我的照片了~哇阿阿
Louis / 一般的土司一條35元...如果不加糖不加奶油呢? 115元!!
#馬可先生的麵包 也太貴了!!!!

Louis / 然後表哥放下手中七八瓶不同牌子的啤酒說 我明天回美國了 今天大家好好聊聊!!(抖)
Shadow / 恭喜小柯今天嫁人
Louis /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這個趕稿惡夢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Shadow / 太好了 再度十一點睡 四點起床...慘慘慘
#在趕得瑞克線上遊戲那個動畫,其實最累是那三張設定彩稿,天啊真難畫

Louis / 老師說乖乖趕案子 週末才能出去玩
Shadow / 奈:"我是賣火柴小女孩她老公這樣" XD
#這句話真經典!快笑死了可惜不能用在動畫裡

Louis / 即刻救援+快克殺手 強力推薦的二輪片!
Shadow / 糖液我要去妳家玩春捲!
#春捲是一隻超級可愛的臘腸!不信請看下面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ang79&b=11&f=1896850573&p=3

Louis / 買了超貴的變形金剛套餐
Louis / 今天‧遇到‧一個‧神經病 不能‧揍她‧我很‧不甘心
#一個奇怪的阿姨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直在後面指著我大罵
 可是揍馬路上的陌生阿姨在台灣好像是犯法的所以我也不能怎樣

Louis / The King of Pop is dead...I was his fan
Shadow / 我又遇到認出我的粉絲了 @ @
#在等朋友的時候有個怪人一直在我身邊打轉 還跟著我去7-11買雜誌
 跟了十幾分鐘我忍不住問他有什麼事嗎 他才問說:...你是血多嗎? 然後要求合照

Louis / 貓公主太強了 五體投地啊 (Y)
Louis / 剛剛拼了China White的太極 shot 超嗆!
#太極是他們自己研發的調酒,喝之前要先把酒上面點火燒過的氣體混著肉桂吸進肺裡
 然後再一口乾掉那杯酒...喝的人必咳!

--------------------------------------------------------------------------------------------------------

其實說趕稿最痛苦的3D部份月初就結束了

之後適逢美國的表哥表弟先後來台灣玩
而且也看了幾部很棒的電影
(變形金剛和終結者都很值得大推哪)
參加了同事婚禮
也有和泥沙與慧子夫婦吃到飯

所以其實也不是整個休閒時間都宅著搞動畫啦 XD

好了
夏天到了

繼續執行說得比唱得好聽的夏日減肥計畫!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