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大事應該就是賣火柴上報紙和電視新聞吧


接到一堆電話說在電視上看到你還蠻high的
未來這種事搞不好還有

說個感想

我覺得人生的樂趣不是得到了什麼超級好東西
而是妳即將得到好東西卻還不知道是什麼

嗯恩
暱稱備份如下

------------------------------------------------------------------------------------------------------------

Louis / 坦白說我開始覺得歌劇魅影很可悲了 拼命在電視上做廣告和置入性行銷 連水晶燈都拿出來做新聞 令人反胃
#反正只要在新聞看到超無聊的事情 多半是廠商自己花錢置入性行銷

Louis / 我騎摩托車載著廖艾瑪去接客
Shadow / 這樣的東西你花一億去做? 喵的錢是這樣燒的啊
#喔 春水堂的「靠岸」我因為海報挺漂亮買了票進去看 充滿幹意的出戲院
 要不是我覺得業界很小 以後搞不好生意上遇得到 不然我很想花一篇BLOG狠狠罵一下

Shadow / 聽說明天會上蘋果日報
Louis / 看來這個月會有很多很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有喔有喔 包括電視新聞報導啦 還有主動來談合作的啦
 已經開始有一些有趣的事情開始談了

Shadow / 臭蘋果 把我的年紀爆出來 XD
Louis / 我喜歡這份工作大概是我愛上一份工作的2.79倍吧
Shadow / 感謝蘋果 來談案子的明顯增加了
Louis / Neko你與其花那麼多心思在一個落花無意的女生身上 不如好好拼事業 以後像孫道存一樣玩一堆可以當女兒的正妹!
#因為陪這老頭分析女方一舉一動背後代表的心意 真的很累!

Louis / WOW 今天計程車錢加一加應該有超過一千塊吧
Louis / Momoparadise98牧場有一個服務生超像周杰倫
Louis / 我是英文小禽獸這樣...
#咦?我不記得為什麼我要取這個暱稱了

Louis / 艾瑪:「我菜這麼廣的話 我男友不知道換了幾百個了」
Louis / 路家之「恐怖夜話の夜」
#一口子跟美國來的表弟講鬼故事講到三更半夜

Shadow / 哈利波特六看完了 其實我覺得結局那段可以再狗血一點 我看了一點都不想哭
#其實應該是最慘最催淚的一集 但是卻一整個就是只有主角吼叫 沒有內心戲沒有悲慘壯闊的音樂

Louis / 我再也 再也 再也 再也 不踩虐殺片! 就算有小澤瑪利亞也一樣 馬的真不舒服
Shadow / 再一天...再一天第十話就出生了 Ö(°㉦°)Ö
#Ö(°㉦°)Ö <--偷來的!熊耶!好可愛捏

Louis / 因為脫下黑色內衣當太陽眼鏡用看日蝕 被鄰居妹妹看到我打赤膊 Ö(°㉦°)Ö
Louis / 范瑋琪抄襲Lily All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mqq4-WW0c 編曲像到一個靠背 為什麼能睜眼謊說沒有
(Lily Allen的原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ZBBV8Syg)

Shadow / 雖然十二燒很貴 但ㄠ到度爛明借我PS3是值得的
Louis / 等我統治世界那天 全世界的女人都得成為我的後宮! 喔 除了妳!
#我拿來虧"我媽叫我不要理他"的露背 超賤的 哈哈

Louis / 徵求在台北的女性外國人 English speaking with no accent for a voice over project
#找到了 感謝孟涵幫我介紹


----------------------------------------------------------------------------------------------------------

我一開始還爆擔心新聞播後我的秘密在公司人盡皆知
結果只有一個姑娘有看到

在我用暴力"商量"過以後
現在還是很平靜的偶爾偷偷在公司偷偷幫賣火柴小女孩的稿子上色 XD


噓...這是秘密不要說出去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