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不是說接了一個動畫嗎?
上上禮拜我動畫都還沒開始做 訂金入手那天我就忍不住敗了一個東西



哀鳳 !

市價兩三萬耶!
我有沒有那麼有錢?

沒有!

其實是山寨機~~~我在奇摩拍賣看到 一台竟然不到三千塊!
天啊 將近十分之一的價格 XD

一時忍不住手癢就買來玩玩!


打開來看

哇塞 真誇張
整本的說明書 螢幕保護貼(沒拍到) 充電器 耳機 兩顆電池(沒拍到) 應有盡有啊~

才三千塊 還真有模有樣

手機拿出來看看

真的是全觸控
看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背面長這樣

這...大喇喇寫著iphone
根本不是山寨...這是百分之百的盜版貨啊! XD

山寨不是指長相功能很像名牌的雜牌嗎?
這牌子直接是蘋果 手機名稱也直接打iphone

完完全全是仿冒品 XD


檢查盒子 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Nokia battery charger? WHYYYYYYY? XD

更妙的是那張多媒體手機合格證
也沒蓋章也沒簽名 整個就是很無意義的一張貼紙 XD


電池看起來就非常廉價
我同事說大陸手機的電池非常容易爆炸 所以我幾乎沒放口袋過


注意他有雙卡喔!可以雙門號待機
這點很強大 原版的沒有

我最近正在考慮辦一個亞太或是威寶專門拿來打
所以才想說把這玩具買回家至少可以接電話


這是耳機
看起來就無敵廉價
上面連LR的標示都沒有! 哇塞!


翻開說明書(繁體中文喔)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這是目錄頁
請看最後 74頁有保休手冊 還有 售後服務聯繫方式!

趕快翻過去74頁看看

空的!
哈哈


記憶卡是用micro SD 有2G
因為是大陸手機 所以我用了很大陸的桌面圖 :D


跟iphone一樣有相位感應裝置!
倒過來 手機介面也會換成橫向的!

因為整支仿冒仿很大 所以介面也很好看 很多功能都有


但都很爛!!!!!


我沒有深入每個去測試 但缺點真的說不完!

螢幕感應器有問題 會自動一直設法解螢幕鎖
所以幾乎不會乖乖待機
有時候擺著會一直跳待機畫面->解螢幕鎖->失敗->待機畫面->解螢幕鎖.....


也因為這樣
充飽的電池大概只能撐兩天 XD

另外很多設定只要重新開機就會消失
圖片不能預覽 要按一張張看 要選擇->播放->返回->選擇->播放->返回

拍照會遲鈍 畫質超爛 顏色糟糕

下面是實拍照片

大小竟然只有320x240!(我沒有縮小喔 拍出來成品就這麼大)
人家隨便一台爛相機都有百萬畫素對吧?
320x240請用計算機算一下....七萬畫素! XD


重點還是超不清晰顏色錯很大
這種照片能用嗎? XD

播影片也是


我當初其實是因為螢幕大想拿來放放影片看
結果只能播影片畫質無敵爛的小檔案
畫質稍微好一點點的就會嚴重跳格

其它奇奇怪怪的缺點還有一堆
包括mp3不能分放資料夾 要全部丟在同一個資料夾才行

哇塞
數百首歌塞一個資料夾真是眼花撩亂真壯觀 XD

總之
結論就是這是一台iphone該有的功能都有 但大部分不堪用的一台手機~~

好了
有沒有人要買
我買兩千七
兩千我就賣喔

哈哈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