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路爺沒有回嘉義 沒有吃肉粽
倒是帶了閃光和她去租的小狗狗鈴鈴去了大佳河濱公園被狗溜


這個地方離我家其實算頗近 可是還真從沒去過
假日交通管制 要從外面走一段路進去


這是奶油貴賓狗鈴鈴
其實本來要照慣例租臘腸的
但是因為溝通誤會對方送來了這姑娘

其實想跟可愛的貴賓玩的話 去拜託雞米花兒就可以了哪
不過呢玲玲也是隻非常討人開心的小狗狗


不愧是專業的寵物狗
一下子就吸引了幾個小羅莉來跟她玩


超調皮的 冷不防跳到閃光的包包裡面當成自己的窩不出來 XD

我們那天打好的算盤就是溜狗兼野餐
一早就把家私準備好了


三明治!沙拉!壽司!無糖無鹽超難喝的果汁!
請注意下面鋪的是7賣的雨衣! 因為沒有帶野餐巾,大爺我靈機一動想到的點子!

除了一堆吃的以外,另外還有野餐不可或缺的...

壹週刊!(咦?)

這時候發生了一個悲劇...小七店員沒有給我吃沙拉用的叉子或筷子!

大爺又再度發揮過人的機智......用兩支飲料的吸管當筷子!(路人:...這招超蠢吧)


然後雖然那天我們只是去野餐溜狗
沒想到剛好那邊正好是端午龍舟比賽的場地


其實感覺外國人比台灣人更熱衷這種活動 當天看到很多外國人來玩


大概有十幾年沒看過龍舟比賽了吧
說興奮也不怎麼興奮
我覺得比賽本身缺乏氣氛營造 整個看起來還蠻無聊的


選手中很多是原住民猛男 然後前面一個金髮羅莉騎滑板車過去 這種場景不是經常見得到 XD


傳說中的端午立蛋 小學在書上讀過
原理就是蛋放很久蛋黃會下沉到底部 然後就會像不倒翁一樣站著
所以是靠耐心不是技術


遇到一隻飢渴的米格魯
死跟著鈴鈴不放
主人怎麼叫都叫不回去


當天最熱鬧的反而是市集
夜市看得到的食物這邊幾乎通通都有
我很後悔買了一堆野餐食物


還有一些親子遊樂設施也很受歡迎
這個設施叫做「小朋友 要不要來玩玩叔叔的跨下啊」


跟鈴鈴的合照
其實後來還有去故宮旁的原住民公園玩 不過不點題 照片就不放了

--------------------------------------------------------------------------------------------------------

最後追加上一篇留言裡提到的我猜影片
而且是現場實錄真實反應版



就降
我真的不是網頁設計師!!!!!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