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備份一下
九月真是開心的一月 又生日啪又去香港玩

-------------------------------------------------------------------------

Shadow / 剛從天母買了一盒Cold Stone飆回家
#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吃了不下十次 沒想到台灣也有 當然也很貴啦

Shadow / 今天晚上要去我猜看現場
Louis / 饒河街夜市是罪惡淵藪
Louis / 馬的不要下了我想去打籃球啊
Louis / 後天的媒體創意部吃冰會因罐罐那個來提早一天舉行(才怪)
Shadow / 遲賀倉日有身~明年生隻皮卡丘
#倉日真的很喜歡皮卡丘 養的小鼠和懷的小孩都這麼叫 不愧是火箭隊

Shadow / 謝謝餅子的手工漢堡和花生厚片 健康又好吃!
Louis / 野力莎上線丟我 後天聚餐延後一天
Louis / Jolin贏了house 丁丁贏了house
Louis / 本日六點半沒創意部燒肉聚餐 罐罐主辦
Louis / 哈根達斯吃到飽後的淡淡憂傷
Louis / DVD 泡麵 wii 草莓起士冰淇淋......OK! 來吧颱風
Louis / 謝謝光漢的蛋塔 銘修的咖啡
Louis / 打了整晚麻將 輸六台 共折六十個伏地挺身 T_T
#我終於會玩麻將了! 看色戒去過香港上海會麻將的確很有Fu喔!

Shadow / 上禮拜帶去龍山寺拜拜的朋友 前天在家看到阿飄 -_-;
#後來又帶她去行天宮拜拜 真是命運乖違啊

Louis / 糟糕 我的中秋連假香港行簽證可能來不及了
Louis / 中秋連假香港行確定!(pa)
Louis / (累) 好多東西要弄: 領簽證 拿隱形眼鏡 打包 蒐集香港遊樂情報 西裝送洗...
Shadow / 剛從尖沙咀回來 晚餐被請吃清水鮨~
#肥任中秋夜專程上台北請我吃清水鮨! 價位平均一人一千五的好東西啊!!

Louis / 豬我生日快樂洩洩! (^)OH YEAH 雞米花是第一個祝的人 恭喜獲得抽油煙機貼紙一台
#半夜就收到簡訊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現在還在被追討抽油煙機貼紙中

Louis / 本周六生日轟趴 帶種去的丟我問詳情洩洩
Shadow / 今晚血多生日啪 請務必不要帶禮物和羞恥心
#絕望啦! 我對於明明都這樣說了大家還是把禮物和羞恥心都帶來的社會絕望啦!

-------------------------------------------------------------------------

這個月也是沒有夢備份
果然上班族和SOHO族就是不一樣
趕案子到半夜然後睡到自然醒 和 被鬧鐘叫醒 的不同就是後者很難記得什麼夢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