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記得的夢好少
這篇一次潑八九十3個月份的夢備份還是沒幾則呢


----------------------MSN暱稱備份(2007十月)---------------------------

Shadow / 晚上有沒有人要去看我猜我猜現場 缺觀眾
Shadow / 恭喜啊恭喜! 好事臨門啊關節很快就會好
Louis / 慧子恭喜! 看在妳的生日禮物我會答應妳不鬧洞房
#我最可愛窩心討人喜歡的學妹慧仔要結婚啦!大賀啦!姐姐結婚後妹妹才能嫁我啦!(啊?)

Louis / 今晚十二點 路易士麻將館風雨開桌
Shadow / 哪來的笨蛋竟然認為My Tourniquet是周杰倫唱的
#真的好氣又好笑 不過坦白說後面那段歌聲真的有點像哪

Louis / 好累 答應大家的生日趴影片剪好還沒後製對不起
Shadow / 更 我一定要在一個小時裡面做完 等我啊老K!
Louis / 樂華夜市! 汝為何逼我變肥??
Louis / 『以後不要再做這個B』
#我們公司的廣告方案分為ABC 然後總經理指示不要再做B了

Louis / 光漢的按摩技術真專業 連深圳的色情按摩師都自嘆弗如
Louis / 盯著螢幕但快昏倒了 zzZZZZ / 加班加到家人快翻臉
#為了趕一個101大樓的提案動畫 幾乎整晚沒睡

Louis / 原來華西街殺蛇這麼殘忍
Louis / 在市民大道籃球場被高手慘電應該是我今年做過最man的事
#那些高手真的是怪物 三對三連贏十幾場都不見氣喘吁吁氣不接氣

Louis / 路家徹夜麻將血戰第四彈!
Louis / 包子達人政宜本日將表演吃下二十二個包子敬請期待
Shadow / 肚子痛 二日目 / 有沒有人可以去幫我吃爭鮮拿最後一組公仔?
#算是這一年來第一次生病嗎?痛到以為得胃潰瘍胃癌之類

Louis / 老媽 雖然妳超任性但我還是很愛妳
Louis / 抓6同事去爭鮮換得5組公仔竟有3組是隱藏版
Louis / 呔! 我一定要標到Linkin Park門票!!
Louis / Linkin Park! 終於買到了!
#我來了!!!!

Louis / 歐顆
Shadow / Happy Halloween!!! :[
Shadow / 天蠍都放在一起祝好了:老爸老媽老K辰辰餅子Saga奈奈李聿小蔡生日快樂! (^)
#我身邊天蠍之多真是令人祚舌(我知道那個字應該是口字旁 但我發現我不會唸 所以打不出來)


----------------------MSN暱稱備份(2007十月)---------------------------


[10/5]
想小便 把巨大的XX掏出來尿
雖然人在戶外覺得很害羞 但尿勢擋不住

#這我得承認 其實一點都不大 常常來看這個板的板友XXX可以作證喔!


[10/3]
####在等人
我經過看到一個高帥的男的過來接她
我沒有特別的吃醋感
但忍不住用一種很厭惡的表情看他們一眼就走開了


[9/29]
(不知道夢到什麼痛苦呻吟被老妹搖醒)


[9/8]
再三四個小時得去搭飛機回去(紐約?)
但行李還沒打包完
我很急很每個房間都檢查了一下
把重要的東西都裝近袋子

時間緊迫 卻還得出門去買一些東西
我往門外走去 街道相當陌生
看到前面路口有小商店 也許可以找到我要的

在大廳等著撘陌生電車
非常不確定飛機的班次 還打手機確認
(感覺現在半夜十二點多了 卻要坐電車趕可能是兩點的飛機)
電車來了卻發現我手上的機票好像寫的是十二點十幾分
然後我帶了三四件行李 卻忘了最大的那只皮箱

總之我爬出了那個奇怪的窗口設法搭上那部奇怪的電車
電車停下所有人擁過去
我很紳士的讓一些女孩子先上去
雖然很擔心搞到我自己沒座位 但最後還是成功找到空未坐下...


[9/5]
跟辰辰有關
感覺似乎是很令人懷念的夢 但是要記下時已經忘了


[8/4]
發現一首我自己寫的新歌
非常之怪歌詞也超白爛 但曲子(自認)好聽斃了
依稀記得最後一段歌詞是"會長會長會長副會長"之類
我一面聽一面想到可以改關鍵的

-------------------------------------------------------------------------

歐顆!
備份完畢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