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糟透的幹文一篇(唯讀)


像強迫症一樣每二十分鐘就按一次收信
眼睜睜看著簽證名額日漸減少
4/1號兩萬碩士保障名額 24號剩下不到兩千名
估計這兩天就光了

過去一年趕再多稿也沒有這麼嚴重焦慮不安
急著打電話去問卻聽說老闆打算把整票面試的人全面完才決定
估計大概這週末

幹 我兩天內沒提出申請就不用麻煩啦
還週末咧

從加州回來後才四天 慌到每天丟十來封應徵信
大部分只有freelance(接案子)的工作機會

等啊等
命運操縱在別人的手裡感覺真是超差的

我的人生一定有地方出錯了
以前無論如何都會否極泰來心想事成的
算命的也說我命好但大器晚成

虧我那次面試自認英文表達流暢
準備的作品展示也很充分
自信滿滿還決定開口要求高薪(台灣朋友一定會覺得我瘋了的高薪)

對方不是沒意思
只是覺得廣告刊了就得把所有人面試完
這樣我來不及啊 大佬!!

這下子糗了
早知道會讓他考慮這麼久 我就丟掉面子打折ㄠ簽證

紐約這邊的大型動畫公司我也丟啦
不過我喜歡的兩家都跟我講要當一段時間他們的freelance才會考慮錄用正職

我真是沒種又愛拖
早半年拿著爛一點的作品集去佔位子也比現在做漂漂亮亮的卻只能慌著等倒數好

也不是不想回台灣
我超想回去看看老爸老媽老弟老妹老餅老K老慧的
接過美國案子和做過這邊工作才會知道兩邊設計的薪水差距真的很可怕
要我回去跟人家搶三四萬的工作我哪甘心

幹幹幹!

好了
這篇不開放回應了
因為你們這些心肝寶貝好媽擠一定會溫柔體貼的設法安慰我
不想造成你們麻煩

我現在需要的是伯樂
還有一點好運
或許再一點鎮靜劑

靠背
晚上室友找我去的Freelance Designer的party遲到了
雖然認識新的潛在客戶已經不再重要
但既然都說好了還是出門吧

煩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