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
我在紐約做的事情都跟在台灣做的事情一樣

大吃大喝 宅在家作影片 唱KTV 偶爾去Club 帶跆拳道 上網下載日本A片 被女生甩...

唯一不一樣的
在台灣完全沒做過的
就是滑雪!!!!

影片中是老妹回台灣的前一天拍的
對!就是去滑雪!



那天正好滑雪場餐廳前有演唱會
我就拿那個當背景音樂了

喔 雖然講滑雪
但我指的是滑雪板(snowboard) 老妹那種才叫滑雪(ski)
這種活動還挺貴的 來回車錢+租裝備+登山纜車(lift)不含吃東西一天就得花個三千塊台幣
所以我這個冬天比較窮只滑了兩趟
(去年四趟 還有三天兩夜的滑雪跨年 好懷念啊...)

啊~我真是超愛滑雪的
如果拿楊丞琳和滑雪讓我選的話啊......

喔 我還是會選楊丞琳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