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告白 作者:湊佳苗
如果你一年只看一本小說的話 請看這本

我這樣講 當然是因為我2009年只有看過這一本小說 XD
告白 湊佳苗.jpg

去年我看的是宮部美幸的模仿犯(去年的推薦文連結)
今年看的這本告白給了我更強大的閱讀樂趣

比起模仿犯厚厚的兩大本 這本出乎意料的薄
但是內容給人的震撼不會輸

這本書是因為Kate和千千的強力推薦買來看的
書名叫[告白]但完全不是純情的少年少女感情書

這裡的告白 比較像是犯罪的自白的意思

全書分六章節
都是一個角色主觀視角的自白
包括犯罪者 受害者 犯罪者的親人 等等不同角度的陳述

每一章一開始會像是沒有重點摸不著頭緒的自白
但是說到後來
你才發現事情的全貌跟自已想的不一樣!

多說無益

博客來有提供第一章的試閱(拉到頁面的最下面)
你如果能夠跟我一樣摸不著頭緒的看到最後一段
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卯起來買下它把它看完 並列為路易士推薦的必讀小說

結局相當出乎意料

就降
洩謝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