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士大爺有個身邊的人都知道卻不能說的秘密
那就是三十多年沒交過超過一年的閃光


但是

這個傲人的紀錄在上禮拜破了
慶祝的地點是王品



為了慶祝 我來偷貼我家閃光的照片
我家閃光的側臉超正的


其實這姑娘很討厭拍照(自拍例外)
更極端低調害怕照片曝光

但是畢竟我是個混蛋
所以再貼一張性感一點的

想看的快點看
等他發現很快就會逼我把照片拿下來


啊 已經被抓包了
所以上面那張失效啦

不過了 為了各位版友的福利與帶墨鏡的權利
得到小姑娘的允許 貼出下面這張個人認為更令人髮指的


哈哈大爺我終於一年了

恭喜恭喜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