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死我了
這一話原本是最簡單的幾集之一 打算三四天就搞定
結果我自己臨時加東加西 搞到熬了四天夜畫面還跳tone跳很大



這一話因為梗很少
所以我想說多用點手法呈現 沒想最後到把自己搞死了

最犯賤自己的就是上週末臨時決定放真人老爹進去

這件事狀況超多的!

首先幫我配音同時真人演出的學長Neko不方便過來市區
我只好大老遠跑去北投拍他

最慘的是當天花了好久跑了七八家店竟然找不到白色染髮噴霧
最後只好放tracking點在頭髮
用後製+動畫彌補演員沒有白色頭髮的問題

加上沒有準備好藍幕
整個後製的工作把我的Schedule打亂拖垮了



這一話雖然又被我搞得亂七八糟
配音和畫面風格脫節

不過它是一個轉捩點

從這一話開始
整個賣火柴的重複故事會開始扭曲跳tone


OK 下一話EP.5照預定應該是(12/30)發表
雖然這也是很好畫的一話

但是我被第四話操死
一定會修養個兩三天 大家幫我祈禱第五話準時畫完吧...

就降
洩洩縮看



啊對了...因為我的故事的前幾話還演不到重點
所以我還沒去打廣告請朋友幫我宣傳

不過目前應該已經差不多到主線了

來這邊參觀的朋友 如果覺得我這系列動畫不錯的話啊
麻煩請幫我宣傳轉貼推薦一下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