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藥是我很喜歡的一首創作
因為上上禮拜接受央廣採訪主持人顧小姐有意思播放我創作的歌曲
所以我花了兩天把伴奏版生出來

這是用玩具電子琴加「一指功」伴奏的歌曲
曾被一位亮妹譽為「聽了很痛苦」
不喜歡台灣流行音樂風格芭樂歌者勿點

-------------------------------------------------------------------------------

[聽歌]



[歌詞]

破解藥ver.1.9

作詞:血多 作曲:血多 伴奏:血多

都說希望都忘掉
卻不能阻止迴繞
風乾後街景咆嘯
我過不去妳的最好

痛下心她的味道
想不透悔極逃跑
感覺沒想知寂寥
我的感覺教唆驕傲

說釐清要想是我說不清你要
沒料到狂請要做無藥的說笑

怎料小心虛求饒
沒過程情緒想飛
怎諒我信心沒救讓夢失去了蹤影
放開手十里一秒
看著夜隨風消失
夢糟透誰傷了我棄捨成為最結局

看過夜也殤愛情
再求饒終也無效
終究是最後悔的狂風刮下的陰影
乞憐初次的回憶
抱著我說躲不掉
沒結局你說我想轉身錯過妳的心跳

-------------------------------------------------------------------------------

這首歌伴奏部份共有四軌:主音軌 諧音軌 噪音軌 節奏軌(鼓)
製作起來好像同時在寫四首歌

有些部份編曲和節奏的確怪怪的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洩洩縮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