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我有三個啪踢
不過其中一個泥沙啪因為臨時有些事情所以取消了

這篇紀錄一下另外兩個啪踢囉 :D

------------------------------------------------------------------------------------

首先是前同事Ann的生日趴踢
PA01.JPG
地點是東區的一家pub

PA02.JPG
這小姑娘外國朋友超多 而且相當受歡迎出乎我意料

---------------------------------------------------------------------------------------------

另一個則是慧子每年都會辦的溫泉趴

地點固定在新北投的某家溫泉會館


PT01.jpg

往新北投的捷運車廂非常的好看


PT02.jpg

今年的主題 是上海風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件功夫裝


PT03.jpg
大家都相當"敬業"的扮得有模有樣


PT11.jpg
左起慧仔奈奈阿尼美光流忘記名字的光流閃光


PT12.jpg
DM島本Barette阿冰Gyver

PT13.jpg
血多肥任道義孩雅多螢子

PT22.jpg
遊戲方式是毎個人寫五張獎勵或處罰的行動(前進後退或者大冒險) 然後玩升官圖踩到的人執行

PT21.jpg
升官圖整個就像大富翁那樣 只是路線就一條到終點 大家寫的卡片就隨機鋪上

PT23.jpg
因為有處罰 所以每每都可以玩得很high XD

PT24.jpg
阿冰的千本針

PT25.jpg
戰隊啊 真棒!

PT26.jpg
Barette的舞蹈表演

PT27.jpg
壓臉處罰(本人想的)

PT28.jpg
把東西塞到肚子裡 咦

PT29.jpg
本來處罰的意義只是餵食物  不過最後變得很獵奇

PT30.jpg
我不太記得處罰內容了  反正我被阿冰蓋棉被

PT31.jpg
可愛的NyaNya舞

PT32.jpg
慧子五連拍!

PT33.jpg
這不是肯德基啊啊啊

PT34.jpg
日本宴會著名的鼻插筷子  我自己寫的處罰自己受

PT35.jpg
這張感覺就是很糟糕

PT36.jpg
七龍珠合體!

PT37.jpg
可愛的NyaNya舞 被我一跳變得氣持惡い
 

PT38.jpg
這組戰隊更棒啊!

PT39.jpg
所有參加眾人的合照

感謝慧子邀我參加!玩得很開心!!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