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假日除了陪閃光吃喝 幾乎都在趕賣火柴MV


Louis / 想去北海道吃帝王蟹吃到飽
#入秋就一直想著吃蟹 最後還是沒吃到

Louis / 明晚八點宅男之夜披薩啤酒卡卡頌啪
#好玩耶 想不到過了一個月了 應該再找時間再辦一場

Louis / 真好睡! 睡很飽精神超好的
Louis / 我今年做過最勇敢的事情就是參加大稻埕煙火節
#人多到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Shadow / 開張一週粉絲破五百 :D
Louis / 明明就很熱...
Louis / 警方在陳某背包中發現童軍繩、剪刀與潤滑用的凡士林,但陳某供稱只是要找男學生「聊天」XD
#難怪男孩子有恐同症 XD

Shadow / 哇塞Room18入場要$700大洋 當年我混Roxy時只不過要一百五
Louis / 今天去金馬影展卻看到睡著
Louis / 感謝神讓我家附近有火鍋吃到飽
Louis / 十元換四枚代幣
#嘉義的遊樂場多年來了還是真便宜啊啊啊 :D

Shadow / 肥任生日快樂啊
Louis / Let's have fun today!!
Shadow / 金山...好遠啊 陽明山... 好暗啊
#用了最後一天年假獨自去三芝金山兜風 回程走山路超恐怖

Louis / 天氣真好來趕稿
Louis / 這禮拜不把這兩個案子結掉我會搞死自己
Louis / 推森田牧場 12/3前第二套半價優惠很划算
#我看不要貼食記好了 畢竟就美味而言並沒有超過勝博殿 不過CP值高很多喔! 吃超飽

---------------------------------------------------------------------

還好有暱稱備份
很多發生過的都差點忘掉了

哈哈

今天把首頁圖換掉了
因為這邊是路易士的部落格不是血多的

還是區分一下好了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