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適逢美國表弟麥可回台灣玩
血弟媳餅子幫大家買了票去看公仔展

說真的
台灣的公仔界實在是相當有水準滴喔~~
貼貼照片給大家看



地點在華山藝文中心


前五百名有贈品 所以一早就大排長龍 熱死了!


我的票超漂亮華麗的


門口有鬍鬚張潮T販賣 看看背景的小圖 這真是很屌的結合...鬍鬚張和創意公仔


裡面也是滿滿是人 這票人不知道在排啥 排超長的


這張和下一張都是台灣的創意公仔比賽勝出的模型 很棒很棒!














這個人物讓我想起賣火柴小女孩 XD 右邊那個蛋糕還蠻像點燃的火柴的


禁忌的愛T恤!


禁忌的愛T恤!




使徒好可愛


名角大集合~~麥當勞叔叔蝙蝠俠海綿寶寶都有啊!!
右上右下超特別
認得出來嗎?? 大同寶寶和花媽!! XD








這傢伙的T恤很特別
你以為只是蝙蝠俠的標誌嗎? 錯錯錯!


球鞋怪咖...好像是馬念先合作的品牌 還有很屌的3D動畫可以看


火鍋?






老夫子和潮的結合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超級無敵失敗的嘗試


吉米的作品....龍貓 XD


這個是一堆學生的參賽作品 坦白說都超棒的!
很多熟悉的名角


克勞賽大人!


看得出來為什麼我特地拍這一個嗎........波妞耶!!!


坦白說我看到大象公仔都會忍不住想到咪朵
咪朵很適合商品化 不過同類型的角色實在太多了一點 :P







劉德華親手設計的公仔 Andooox
我覺得很不特別啦
不過據說完全是華仔自己設計的 完全沒有人代筆


好了
基本上就是showshow照片給大家看

問我整個展覽裡面最讚的公仔是哪一個?


當然是這一個啦!

因為它根本沒有參與展出
超珍貴的!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