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寫這篇的好處是
可以順便複習一下我當月份都在幹嘛

-------------------------------------------------------------------------------------------------------

Shadow / 「年輕的時候多犯一些錯也是應該的 不然以後老了以後沒東西後悔多悶啊」
#這是在講我屌翻的生日啪踢 :D

Louis / 這下好了 要連續吃三天大餐...
Shadow / "It's true that I only have few dreams to realize in my life. The only problem is...THEY ARE

ILLEGAL. Louis Yang(1975~)"
#這句話後來也被我拿去當這個blog的slogan
放在banner裡的邪斗旁邊

Louis / 小亮妹周佳珊生日快樂
Louis / 哈哈!我找到啪踢中消失的那盒拔辣了!酷啊整個變黑色!
Louis / 國慶煙火在我的故鄉放特別的美
Louis / 更 王光漢! 就算是A片 不能傳美一點的來嗎??不是侏儒就是狗
#這傢伙上禮拜跑去圓山湊熱鬧嗆陳雲林被我罵 後來就不跟我哈啦了

Shadow / 欸~為什麼小楓妳可以看蘿莉裸體 我的健身房泳池卻只有熟女
Louis / 這樣痛快的打屁 很久沒有 :D
#應該是跟肥任淞煒RYU小昕那攤 聊了很多415時代的往事

Louis / 原燒!妳對我真是太好了!我愛你!
#當然了 原燒的照片 我這個月會弄一篇放上來炫耀的 :D

Shadow / 是滴! 禮拜天「樂子Brunch團」+「二十世紀少年」團! 意者找血多報名!
Louis / 喔喔?明天的熊象之戰滿座售完??還好Neko有先買到
Louis / 爽啊 樂子Brunch 信義威秀電影 天母球賽!超滿的一天
#真的是趕場的非常充實
本來想說樂子可以放一篇 電影(廿世紀少年)可以放一篇 球賽可以放一篇
正好可以填充掉三篇blog厲害吧? XD

Shadow / Neko說得沒錯 賢知根本是陳百祥演的
Louis / 今天破紀錄游了五十二圈 快廢了(ip)
#單趟24公尺 算算五十二圈也不過兩公里半 沒想想像中鳥不起 -_-;

Louis / 老爸生日快樂(^)
Louis / 喝黑啤酒吃德國香腸燉牛肉聊八卦 對啦週末就是要這樣 :D
Louis / 本週活動已滿 要約請約下週 不好藝術謝謝
Louis / Yeah yeah yeah 今夜又是熬夜夜
#熬夜...當然是還是為了賣火柴小女孩啦 ^_^;

-------------------------------------------------------------------------------------------------------


因為忙於賣火柴動畫
下一篇我決定直接跳過五號 放假一篇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發現滴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