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某篇文章提過我大學的時候有做時光容器給未來的自己
這次回嘉義找到當時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大概是大一升大二的時候寫的
文筆還蠻爛的
最重要的是看起來很沒自信

不過事隔多年看到自己當年在意的東西
真的還挺好笑的...

------------------------------------------------------------------------------------------------------



給未來的路假名

  我,是以前的你,不用懷疑,就是那個剛從大一升到大二,正在想辦法改變、充實自己的路假名,努力擺脫那個內向的小路、正以你為目標前進的我。你再度看到這封信基本上大學已經畢業了吧...不知道又花了三年還是四年?大學畢業的滋味是什麼?畢業後你在幹嘛咧?喔你不用回信告訴我,反正我總會知道的嘛!

  一面聽著NOW專輯一面寫這信...才發行沒兩個月的NOW在你那邊大概也是老歌了吧...你的時代還有Michael Jackson嗎?啊~你大概連歌壇都沒在注意了吧?對了...頭髮怎樣了!?原來(現在)的預定是不剪直到畢業是吧...不過一向會有意外發生的嘛...(早料到了嘛)啊若沒有剪是多長了呢?我現在還是連脖子都蓋不住的半長不短時期這你一定清楚,真期待...



  (第2頁啦!)當然!我‧最‧有‧興‧趣‧的‧是...你有女朋友了嗎?理論上、基本上...應該是有吧?(還是有過?)是誰呢!?我認識的人嗎? 唉~不論是誰,快出現在我面前吧...到底是哪個倒楣鬼...不!幸運兒呢?不過才3年真的有辦法交到女朋友嗎?真佩服你...不過...要是沒有的話...你這三年都在幹什麼呀!!算了!不要為了應該不會發生的事生氣啦~

  「現在」的我可是連汽車駕照都還沒考...未完成的事情你那時候都完成了嗎?學車不用說...減肥呢!?成功了嗎?留長髮、交女友都提過了...跆拳道應該學得很棒吧?打不過你是當然的了...F.F.出到幾代了?漫畫畫技一定有不小的進步吧?故事點子不會還是現在的那幾個吧?唉~要扯是扯不完的啦!就像現在的筆友郁惠(你那時不知她怎樣了)的信一樣,我就說句「就扯到這好了...」

   祝(自己)  快樂幸福

               從前的路假名 於9月6日1995

PS對了!幫我向親愛的爸媽問安喔!還有老弟老妹!(有大學唸嗎?)


隨信附的近照
------------------------------------------------------------------------------------------------------

下面幫剛大學畢業的我 回答這封信好了...希望當年的我可以收到這充滿誠意的回覆

0.你的問題還真他喵的多
1.真的又花了四年才畢業
2.畢業的滋味很麻木,因為要當兵了
3.畢業後我交了幾個網友,拉學弟妹拍了一些怪東西,然後回嘉義等當兵
4.很抱歉,Michael現在超不紅的
5.流行音樂歌壇多少還是有注意的,因為現在流行唱KTV,是你那時候還沒流行的東西
6.頭髮兩年前超長的還及腰,不過後來還是剪掉了
7.女朋友有過
8.是你快要認識的人
9.不要在那邊亂期待,再兩年你就要面對你人生最痛苦的時刻之一了
10.汽車開得挺順的不過沒什麼機會開
11.減肥從沒成功過
12.跆拳道還蠻厲害的
13.絕對打不過我
14.FF出到十代
15.漫畫也畫得還不錯
16.故事有很多新的點子
17.郁惠嫁人了
18.老弟老妹當然有大學唸不要亂擔心


回完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