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除了我的生日啪踢 我其實也不太記得我整個九月在幹嘛

-------------------------------------------------------------------------------------------------------

Louis / 哇哈哈 明哥你竟然淪落到做無敵三寶妹片頭
Shadow / 我家對面有一隻很會撒嬌的小貓開放認養 有沒有人願意養 我可以每個月幫妳出一半小貓伙食費 只要你每

個禮拜讓我去跟牠玩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小狗小貓小蘿莉 但是我沒辦法養只想玩別人養的

Louis / 神啊 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為什麼要讓我的台股基金大跌呢 T_T
Louis / 帥啊 罐罐說新工作穩定後 要請我吃上閤屋
Louis / 可惡 為了多吃一塊烤肉留下來被副理灌了一整罐啤酒 快吐了
Louis / Q:「最好吃的上閤屋是?」A:「別人請的!」:D
#天啊 上閤屋怎麼變這麼爛 整個屋子雜亂不高雅 東西變粗慥味道大不如前

Louis / 阿蝦...黑背從十一樓跳下來都沒死 你怎麼能這樣告別剛認識一個鐘頭的我呢
Louis / 這是一個關於一個懶青年、人妻控、死小孩、暴力條子、髒話老頭組成樂團的故事
#我覺得很好看 是有些觀點想在blog寫啦...不過這部有點紅過頭 就不錦上添花了

Louis / 我在嘉義拍"博愛路7號"好了
Louis / 連颱風都可以去日本玩 我卻只能宅在家畫東西
Shadow / 我的人生有著敬愛我的家人 真心喜歡著我的女孩子 一份可以堅持自己興趣的收入 也就夠了
Louis / 我不管! 再跌一個禮拜我就要繼續逢低加碼 賣血我也要繼續加!
#現在我的銀行存摺剩不到三萬 T_T

Shadow / 喵啦~貝克成、辛樂克、慧子 都可以去日本玩 我卻只能在家畫什麼鬼賣火柴小女孩 XD
Shadow / 爽啦 終於圓了我衝浪的夢想 宜蘭蜜月灣太棒了!
#是烏石港 前天看到節目有藝人說那邊有一些藝人出沒還有比賽 不過我只有在踩得到底的地方練習

Shadow / 血多黑暗生日啪踢 本週五晚上發動 參加條件嚴格 有意來訊問詳情
Shadow / 血多黑暗生日啪踢參加人數爆表 請受邀者今晚務必跟我確認參加與否
Shadow / 血多黑暗生日啪踢明天登場 天啊一定超讚我好佩服我自己
Shadow / 太愉快了!當壽星真是太愉快了!哇哈哈~
Louis / 「年輕的時候多犯一些錯也是應該的 不然以後老了以後沒東西後悔多悶啊」
#上面都是在講生日啪踢 每天換竟然還有人說不知道我生日辦啪踢

-------------------------------------------------------------------------------------------------------

忽然發現
如果沒有msn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約人參加我的啪踢
當年是寄一大票email
不過那個名單已經隨著電腦換新消失了

如果沒在我手機或msn裡面
應該是不可能被我邀到吧

感覺有點太依賴了會不會


不會(自己昧著良心回答)
洩洩縮看 暱稱備份明月兒見(應該是點閱率最低的單元吧 XD)
創作者介紹

後來後來 我叫路易士楊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eais
  • 那...經過了精采的一個星期
    下週還要加碼嗎?
  • 賣割共啊
    明天開盤一定大跌的啊
    我手上基金報酬率全都虧了兩成以上 還有一支能源股上看五成 心痛!

    路易士 於 2008/10/13 05: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