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做網站做後製做3D做平設
活脫下部(Photoshop)都是基本要點的技能點數

這篇貼幾張我因為工作或練習或惡搞改造的一些人像照片


嗯 不知道是哪個日本明星?
幫她加了一件手繪的黑色毛衣


好像是韓國明星吧...修了眼睛臉型和髮型以後有點像蕭薔


這日本裝可愛天王一看就知道是誰吧?
忽然發現我把改造前後擺在一起很像是格鬥遊戲的1P 2P
2P很像DOA的霞 XD


2P的頭整個是別的明星
衣服也是畫的...畫得很糟 沒辦法我的素描基礎很差啊...


這是公司買的素材光碟的台灣模特兒
改成很日本古典美的夢幻正妹


這類改Q版其實挺常做的 改得好的話會很可愛
這張特別的是連飛機都一起改Q版 :D

-----------------------------------------------------------------------------------------


最後這張是我看到這篇很無聊臨時加的
七年前做的 不是為了工作也不是為了練習



不要問我這張是幹嘛的
我只能說女主角當時看到後非常痛恨我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