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8/30網誌偷懶跳掉沒寫...

八月!再度開始熬夜創作比較長的東西
不過暱稱幾乎都沒有提到!

哈哈 作品的話再過幾天就會貼上來了吧

------------------------------------------------------------------------

Louis / 生命的三個元素:芒果冷氣Motel
Louis / 逢甲夜市 東海教堂 一中街 精誠一街 烏日高鐵 美術館科博館 都會公園 沐蘭悅豪 兩天要設法全去完!
#高鐵和沐蘭沒去到...

Louis / 因為連續兩個週末不在台北 所以本週飯局已滿 要約下週趁早謝謝
Louis / 老爸爸爸爸爸爸爸節快樂!
Shadow / 今天下午五點以前來我家的 可以免費享受摘龍眼的樂趣
     九點以前來的 免費享受吃龍眼樂趣 十二點以前來的 免費幫我清垃圾
#回嘉義的暱稱 我台北家裏可沒有龍眼摘

Shadow / VGL TODAY!
Shadow / 為什麼是今天!為什麼~
#我忘記是吶喊什麼事了

Louis / 中華隊幹掉日本貝克請吃上閤屋 幹掉美國龍哥請吃和民 幹掉大陸和韓國我請吃便當
Louis / 更更更更更更 一局失五分 虎頭蛇尾 我的上閤屋沒了
Louis / 台灣奧運史上最大的恥辱~~~
Shadow / 泥沙今天要幫我辦簽名會! XD
#簽了六本書 打了整夜的PS3

Louis / 小楓寶貝妳真是保險套和motel的專家!
Louis / 「全球槍枝氾濫,平均每12人就擁有一把槍。唯一的問題是...我要怎麼把槍賣給其他十一人?」
#軍火之王真是頗讚的片啊啊啊~

Louis / 說實在我平常也沒那麼支持職棒 現在這樣苛責他們害我沒和民上閤屋吃也不太人道
Louis / 幹掉朱木炎和楊淑君的都是金牌 只能說單淘汰賽就是這樣
Louis / 蘇麗文妳真是台灣之光! 我長大以後要跟妳結婚
#這個暱稱相當受歡迎!有兩個人都跟我借去用!

Shadow / 因為集滿了三十點去ColdStone 因為Coldstone在威秀附近去看電影 因為下雨坐計程車去
     因為電影院太冷吃了紅燒牛柳...7-11害我花了好多錢啊!
Louis / 就像永康街吃完芒果冰後老闆端來一晚貢丸湯招待一樣 這老闆白痴啊?
#在講蠢妹孫怡婷 竟然在讓我看完一個義憤填膺的文章讓我看完同仇敵愾以後 再傳一個笑話給我問我好不好笑 XD

Louis / 完成了!路易士「冰淇淋小叮噹假鬆餅」!吃過的都說讚!
Shadow / 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要睡的人太多,就睡一整天吧。
Louis / 特務沙龍超下流的 明天誰要陪我去看海角七號?
#還是還沒看 聽說很棒 下禮拜才要去看

-------------------------------------------------------------------

好快喔~上個月才剛紀念回台灣滿一年
這個月我又要生日了
天啊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