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為我要貼情人節閃光照就錯啦~~


大爺我送閃光的禮物很讚 可是爲了積陰德就不貼了

這篇貼情人節隔天在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幫我老妹慶生的照片

其實一開始我打算請我家寶貝老妹吃茹絲葵
可是包括我老弟餅子三人一聽到價位就打死不去了($1500~$2000)

我老妹真的是節儉成性 連大哥請吃飯都會嫌貴
真搞不懂怎麼還沒有人上門把她娶回去

最後在一整段血腥的殺價後
我們以七百塊價位的餐廳成交

於是閃光就推薦了我們曾經去吃過的DOZO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靠近忠孝東路) (02)27781135

光菜單酷卡就超美超有質感

唔...說是七百塊啦 不過這家是單點的
如果多喝兩杯加上點了比較高檔的菜 破千也是非常容易的


其實我剛從紐約回來那幾個月經過光復南就注意到這家好幾次了
一開始以為是夜店
事實上燈光裝潢也很像 也有賣調酒

背後是一個大型投影動態牆


裝潢沒話說
我完全是為了裝潢帶老妹來的


這是我點的調酒 叫忍者
其他還有 太極 日出 之類名字很屌顏色很美的調酒


女主角血多妹
水瓶座 隨性難搞 從來不主動追求戀情
一把年紀還單身 讓哥哥很傷腦筋


肉串拼盤哪
一次可以吃四種烤物 食指大動

說真的 Dozo的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我覺得純粹以美味而言 太 ~貴~了~)
重點是他的擺盤都非常漂亮
看了就很感動


像前面長條這個就很屌
叫「奢華蛋蛋壽司」(真的 就叫這名字)

六個壽司上面分別是:鮭魚卵 蝦卵 明太子 魚子醬 黃金蝦卵 烏魚子
讚不讚??
其實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都是醋飯和堅果 可是擺著看起來就很奢華~~~


如果禮拜五或六晚上去 還會鬼太鼓表演
挺有震撼力的
不過也因次 打算這兩天去請務必訂位 不然經常是客滿的


也有演歌表演


血家一口子合照
我弟臉看起來很臭不過請相信他沒有心情不好

最後結帳後
因為有花旗卡九折優惠 (ps.用花旗卡刷還送小菜)
所以竟然每個人680剛好低空飛過門檻!帥啦~~~

----------------------------------------------------------------------------------------------------------------------------

因為飯後還去看花燈
就順便貼一下給不住台北的板友看吧

我覺得這次花燈大部分都挺漂亮的

用色鮮艷 動作活潑


牛和熊貓為主題的很多
話說大家還蠻愛用乳牛的 可是十二生肖裡的牛明明就不是乳牛啊 XD


我只是愛玩真的不是蘿莉控


熊貓 這組皮膚上面還貼有獸毛 很寫實


這組一定要大推!!
鋼彈哪哪哪!讚讚!


love很可愛~~


名畫拾穗 配色也相當有質感


國父紀念館裡面一堆賣彩色燈/螢光棒的攤販
右邊那個彩光真的超美的
我忍不住買了一個小的 $150 貴死了!

貼完了好累

洩洩縮看

對了
賣火柴小女孩第六話 20號半夜會發表
超讚超宅的喔
arrow
arrow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