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個月
不用猜也知道生活重心就是......
跨年!尾牙!過年! :D

----------------------------------------------------------------------------------------------------

Louis / 同時看到101和京華城煙火也很high
Louis / 我們辦公室每個人都怕奇怪的東西 還有人怕小鳥 XD
#鴻哥怕老鼠(碼的男人怕什麼老鼠啊) 堯哥怕渦蟲和蛞蝓 怕小鳥的艾瑪真的很扯

Louis / 碼的咧下降十度 我最怕冷了 因為一冷我就會大吃大喝
Shadow / 三商巧福 雖然你們今天給了我一碗沒有牛肉沒有蛋的牛肉麵 但是我還是會去光顧的
#因為對方事後非常認真的道歉 還主動幫我加兩道小菜 嗯嗯 真有誠意~

Shadow / 今天我被抓去拍了大頭貼 唉都三十歲的人了
Louis / 艾瑪謝謝妳的雞排 妳一定會找到一個愛妳的老伯的
#這姑娘挺有老伯緣的 我上禮拜還在考慮介紹給肥任 XD

Louis / 忙死的一週 加班加不完 T_T
Shadow / 我尾牙沒有抽到任何獎金 也沒有抽到Joker 蛙美送
#虧我還是活動主辦人 真是不甘心啦~~

Shadow / 明晚卡漫宅男團大啖傳說中的車庫羊肉爐 非宅男請勿報名謝謝
Louis / 大家忍耐一下 這個胖子至少會這樣肥到二月底
Louis / 尾牙席開九十桌 我卻連一毛錢都沒抽到 T_T
Louis / Then I Jizz in my Pants XD
#超好笑下流的MV 自己去youtube找

Louis / 大爺我正在做本人年度自創年菜:紐約蔥醬爆炸混蛋! 路爺出品 保證好吃
Louis / 嘉義天氣超好的 真的有春天的感覺
Louis / 大富翁是個讓人求勝不得求死不能的可怕遊戲
#真的 除夕大戰了將近四小時! 想主動破產去睡覺還沒辦法 XD

Louis / 明天回台北 因為晚上有人要請吃豪華大餐
Louis / 謝謝你肥任 你這鴻海混蛋請的日本料理果然夠豪華!
#可惜照片不夠多 不然就可以當下一篇的內容啦 :p

----------------------------------------------------------------------------------------------------

感覺好像不很多
那是因為過年後面幾天都在高雄沒上MSN

總之
新年新希望
希望經濟起飛 基金不要再套了 T_T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