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報告個大家應該都有心理準備的壞消息
就是賣火柴第六話無法如期發表 目前看應該會拖到2/1

因為我連續兩個週末都要上班 進度嚴重落後
只能等過年的連假再趕工了 T_T

爲免大家無聊
我來貼個超級無敵讚的東西!

北斗神拳REVOLUTION系列玩具第二彈!爆裂!吉德團!



基本上
吉德團在北斗神拳根本不是啥主役
完完全全只是一堆欺善不怕惡的路人甲雜魚
(我沒打錯 他們不怕惡 成員個個超白目 非常喜歡惹來殺身之禍)

像蟑螂般滿街都是 無名無姓
負責欺壓善良然後被主角們輕鬆幹掉

疑 那為什麼這種小雜碎的公仔竟然可以被我強力推薦呢?


首先把他拿出來擺著
(我還特地買了一個迷你攝影棚拍這系列照片呢)



看起來很平凡無奇 是個北斗神拳中隨處可見
一不小心就會被拳四郎點中死穴爆裂而亡的肉腳...

一點也沒錯!!!
只要輕輕把身體一掰



哇塞!身體真的爆裂了!
看到沒看到沒!?

還沒完呢!



爆血!爆頭!連腸子都可以拉出來!
超讚的啦!!

為什麼超讚?
因為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讓名場面再現!!



你看你看! 沒有這隻 買再多的拳四郎、新、拉歐、尤莉雅都不夠high啦!

就算不爆裂 基本的揍臉效果也很好!


再來再來
更物超所值的!
是還可以拿去給別的故事主角們玩!



沒辦法~我喜歡冰河勝過星史
當然你也可以用魯夫用悟空用克勞德春麗大天使剛彈草薙京科博文尼歐涼宮春日範馬刃牙立花里子(咦?)...

還有咧
對手也不一定要是格鬥型人類喔!


天啊!吉德你會不會太脆弱啦!!?
別擔心~快點把腸子收一收,汽機車強制責任險會理賠的~


咦?這樣也會死喔?
原來還是個吸血鬼啊!!失禁失禁!

這麼讚的東西
竟然只要七八百塊!我一看到就立刻買回家了~

更很的是 我當時根本只有買吉德
上面照片的拳四郎是為了拍這篇的名場面才買的 XD

最後

適逢過年 最後來擺個很有年味的東西好了!
吉德團鞭炮!!!!


請自行配上鞭炮聲 XD

新年快樂!
抱歉第六話會儘快趕出來的~~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