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一整個很平順
換暱稱頻率似乎也低了一點點

趕快備一備
免得拖到接下來幾篇

Louis / 上班經常遲到 是男人的一種浪漫!
#我每個月都因為遲到被扣個千把塊喲(心)

Louis / 嘉義˙大晴! 心情˙大好!
Shadow / 今晚的年夜飯 我要做本人自行研發的"蜜汁香橙滑蛋豬片"!
Louis / 靠我變的魔術竟把小毛的女兒嚇得大哭 -_-III
#上面這兩個 應該都在我前幾篇blog看過了吧 XD

Shadow / 把愛找回來很好看(F) 快下檔了快去吧
Louis / 「睡到自然醒」 本日優惠價270元
#遲到不到半小時 一頓火鍋吃到飽就沒了

Louis / 哇哈哈小明我抓到了~陳冠希全部527張照片
Louis / 很欣賞蔣友柏 (Y)
#看白木怡言發現他很認真在"思考" 而且他藍綠兩邊都罵 雖然罵不能改變什麼...

Shadow / 靠! 明日行程: 內湖->北投->新店->松山->公館->桃園!!?
#內湖是面試 北投是修電腦 新店是面交NDS遊戲 松山是回家整理東西 公館是給肥任接去桃園...

Shadow / 唉 我22歲的時候在破壞情侶 32歲改撮合情侶...
#翔講和阿沙可 祝你們幸福呵呵呵

Shadow / miraino.jp 我的未來是個路人甲
Shadow / 好耶!我的安布雷拉編年史寄來了!
Louis / Jason剛剛寄了五六十張某個女生的屁股照片給我 XD
Shadow / 「因為我有人追啊!你沒人追很可憐,所以我准你劈腿」 -_-;
#我們家賤內說的 各位看官評評理~這是人話嗎~

Shadow / 山繆:I HATE JUMPERS!
Louis / 我終於放到天燈啦
Shadow / 今年桃花汪汪叫! 連陌生國小女生都主動留email給我~
Shadow / 有人想要一隻很可愛的小黑狗嗎? 在高雄
#唉 我真的很喜歡小狗 但實在沒辦法負責一輩子 就像我很喜歡女人 但也不想娶回家養一輩子一樣

好了
洩洩縮看
唔...Blog屋頂那個Banner好像早就該換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