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幾張特地回嘉義挖出來的東西


我從國中就無可救藥的喜歡畫漫畫
被老爸和老師撕掉了好幾本創作
創作的故事多半以班上同學的趣事為主

高中開始畫了很多漫畫的仿製畫(那時候還不知道這樣叫同人誌)
像下面這張原稿原本是彩稿 可是還沒把喜歡的作品畫完就被人偷走了 只剩下黑白影印稿

大部分是我當時很迷的作品(有人十四組角色都認得嗎?)

我國高中畫漫畫真的是走火入魔
上課也畫下課也畫
記得我的國中畢業留言冊那篇嗎? 有兩個人叫我別再畫漫畫了
全班都知道我沒辦法一天不塗鴉

後來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在聯考前一個月自己再公佈欄貼了這麼一張


不要以為才一罐飲料
因為一人抓包等於要請全班吧 XD

還有不要以為才一個月
這對我而言真的很痛苦

下面這張是證明

後來我花了整整三個小時寫了這個
因為抑制不住想動筆的欲望

看 根本是禁斷症吧?

哈 先降
改天在來潑一下我國高中畫的漫畫好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