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補這個月的空窗 一次潑兩篇)
如果某些人以為我要潑鼎王的照片
那你就錯大啦~~XD

是啦
鼎王很好吃
不過不符合本布拉格特立獨行(?)的風格

我要潑一家最近不小心經過
看到菜單忍不住改變主意立刻進去吃的店


店名叫NIKONIKO
這可愛的帶位小妹是被餅子盧出來讓我們拍的
我就是看到右邊那塊板子上的料理無法抗拒的


軟殼蟹沙拉 好吃但完全不是這家店的招牌

這家店招牌是溫烤卷壽司 
有著大同小異的壽司淋上高熱量的各種超好吃的沙拉醬烘培過搭上很屌的名字!


這個是招牌 叫做大峽谷
上面白色的粉(炸麵包粉?)超香超好吃


雪崩崩的是沙拉醬 XD


黃色炸藥很香 上面搭配的軟殼蟹非常搭沙拉醬


火山爆發 這個有點辣 名字真是有狠到


記得好像叫蜘蛛俠之類的 是後來為了湊兩千打折加點的
那時候已經吃不太下了印象較淺


酪梨娃娃比較清爽的冷盤壽司


光看他每盤附的哇沙米花 就覺得裝盤真是用心啊


甜點的炸冰淇淋 有賣相但味道還挺普通的

以上的壽司多半分整份和半份(照片大部分是整份 約八塊左右)
整份的價位大部分在250~300間
不過小女生吃個一份應該會飽吧

店址:信義新天地A4館(誠品隔壁)六樓

http://www.nikoniko.com.tw/
(官網 做得相當的醜)

啊!
我忘了提他的大阪燒! 空空脆脆的...超好吃的!!

說真的 吃這家很容易膩
不過我還是推薦!

洩洩縮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