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吧?
畢業時彼此留言用的本子
我要在這篇逐篇節錄備份一下這本十八年前的寶貝回憶


這是封面 (不准笑 我當時真的很迷七龍珠)

下面按照順序節錄一下每個同學留言的前幾句
當然 名字都馬賽克過了(包括我自己的)

------------------------------------------------------------------------

[黃文章]
阿◎先生:
想起來,我們是在補習班認識的,通常在補習班認識的都不會是什麼好東西(喔! 對不起我說錯了,你不是東西),尤其是…

[菜頭]
劉楊◎◎:
你總是說我和菜花要家和萬事興,其實那款女人實在太恰了!倒是你和劉…

[鍋子家]
Mr.漢◎
大家都知道你是如何的一個為人,我在此也不便在多毀謗你。你的特色就是特別色,希望你能收斂一…

[吳阿翰]
色◎:
記得我國小時,升旗的司儀總是講錯話,聲音又像女生,到了國中時我看到了你,又聽聞你喜歡那個…

[官阿政]
色◎:
每次當你看到圓形的東西,我就可以聽到女人的尖叫聲,嗯…昨天看報紙又有一老偶被X殺了,是你吧?



[阿佳]
楊色◎
記得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時,你正在販賣機旁買飲料,你當時給我的感覺是多麼的憨厚、純潔,至今的你,已是…

[童阿誠]
阿◎:
你那圓圓大大的身軀和字,讓全班都留下深刻的印象。Everyone永遠記得你這個到處砍別人的殺手,真的,你永遠是那麼愛耍帥、愛出風…

[涂阿彥]
色◎:
你讓我想到漢堡,想到漢堡我就餓了,所以我要吃了你。從國一到國三,您姥姥一直是心地善良純潔可愛有著圓圓的…

[大頭]
色魔◎:
嘿!你可remenber我們曾在月圓時分,在山巔上同嚎-ㄡ~ㄨ~! 當年,在你犯下被婦女姦殺案後被通緝,警方…

[羅阿鼎]
阿◎:
有時你真的太軟弱了,為什麼? 大概是得了ㄑ一管炎,畢竟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班上一對對的情人中,你就是最可悲的一對,因為你的女朋友居然是…

[螃蟹]
◎◎小弟弟訣別書:
爾今以此書與吾永別矣!憶三載以來每日見你魚肉同學、作惡班里,遂使同窗賜你為三害之一,爾應閉門思過,效法周處精神,方能…



[帥哥]
醜◎:
從國小就聽說有一個最無恥最色而且還當司儀在十二班的一個女生,每次升旗都要忍受他的魔音,我恨極了!好不容易我終於畢業,可是很不幸的…

[劉阿欣]
小學與你同班兩年,好不容易在第三年脫離苦海,可是我萬萬想不到…

[摸魚]
本魚王經過十年之修行,終於變成人型來對付危害人間的你,雖然事過三年未能將你繩之以法,乃因你太…

[鄭阿育]
漢◎:
唉!平常看你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在看過這麼多人對你的評語後才發現你是這麼的…

[土豆]
阿◎(恕我如此稱呼):
看了那麼多損你的話,我覺得不損你一下實在不好意思,說到當初到牛蛋的時候…



[畢拉夫]
阿◎:
祝你學業進步,金榜題名! 少畫點漫畫,這是對你有大好處的。

[吳阿德]
最最最……色的色◎:
在一個月黒風高的夜晚,我經過一處樹林,聽到一聲狼叫,竟然發現你正在危害婦女…

[老趙]
阿◎:
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而我也沒想到要說什麼,我也無話可說。願珍重、再會

[阿貓]
帥◎:
因為你很壯,所以叫你◎,想當年,你以畫漫畫而著名,我們也很喜歡你的連環漫畫,希望你以後能…

[兔子]
RABBIT在此向您老人家問安了。我們在不久的將來便要各奔前程了,希望你在你的漢堡店好好的幹,而我也要在山產店…

[官妃]
色◎:
記得大哥對小妹說過,有本事的話盡量損你沒關係,可是,我們總是朋友嘛!(才怪),朋友一場總是不好意思把對方…

[羅阿中]
色◎:
歲月真是不饒人,我兩剛相處的很好就…我恨不得與你痛哭一場,可是我堂堂七呎的男子漢不和你痛哭,因為女生比較愛哭,所以妳很愛哭,你也很幼稚,也很色,不過這是青春期的表現,等你長大就不會了…




[黒輪]
阿◎:
看到你,就會想到你的字,圓滾滾可真互相呼應。看來你跟圓形特別有緣…

[老王]
阿◎:
記得國一的時候,我們曾騎腳踏車去撞火車,當時你的生命危急,我立刻以最強大的奇神力解救了你,以後你就對我崇拜不已

[蟑螂]
阿◎:
你那圓圓的身材,圓圓的字,使我有很深刻的印象,我們緣分雖然已盡,但希望高中能跟你同班

[羅密歐]
色◎:
吾今作此書,是送給一為待人最和氣、心地又善良,人又長得很可愛的外星人「超級先鋒」,他那潔白的皮膚、五彩的花紋…

[鍋子]
楊阿◎
在你一年級的時候,使你在牛蛋天才補習班一炮而紅,大概是因為大哥我喜歡提拔小弟,而使你現在跩跩的我看了真是不爽…

[豬豪]
耶律阿◎:
還記得我吧!我是鐵木豪,人家都稱我成吉思汗。還記得上輩子我們一起在草原上奔馳,大家都稱呼我們大漠英雄。中原之中還有一對神雕俠呂和我們媲美,只可惜…

[徐阿怡]
◎◎先生:
很歹勢哦! 常常揍你,不過本人也是念在你很古椎。記得有兩三次你坐我前頭,常常對你發牢騷抱怨,真的很抱歉,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教我英文,教我功課,也…

[陳阿印]
Mr.阿◎
三年很快就要過去了,而你所畫的圖和漫畫,依然還在我腦海裡「隨波逐流」。想想你做的…

-----------------------------------------------------------------------------

回顧下來
我真的很好奇我國中到底在別人眼中怎麼會搞成這樣啊!!!?

媽呀那個色◎是誰!? 我不是那樣吧!!?

唔...
打好多字好累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