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啥創作決定來擺一下當年巴哈kuso板還很熱門時我發表的大好評作品
非常之宅
不懂星爺和動漫的請不用點

=====================================

 作者 Shado# (血多)      看板 Kuso
 標題 [感想]悟空那時真的很像神!
 時間 Wed Jan 29 16:13:18 2003
───────────────────────────────────────

前陣子看了一篇文章,大意是描述一位熱血青年
在看了悟空用元氣玉勇敢對付弗利沙的時候深受感動
眼淚差點落下,而發出了

  "潘說的真貼切 悟空那時真的很像神!" 的名言...

(我有那篇文章,但本板嚴禁無斷轉載,所以我用引述的方式說明)

因被此人熱血感染
我決定再翻一次那個經典的那一幕
果然真的發現﹔那個時候,悟空真的很像神!!




=====================================

 作者 Shado# (血多)      看板 Kuso
 標題 [D2]強者的心
 時間 Mon May 27 17:53:44 2002
───────────────────────────────────────

學生A:...然後我就對她說:"和妳分開以後,我的心口一直有個洞......"

學生B:那你打算鑲什麼?


--
ZOD!?
你以為你是九世惡人啊!?


=====================================


不知道KUSO在哪?...加油,你一定辦得到的!


=====================================

 作者 Shado# (血多)      看板 Kuso
 標題 [賣關子]猜不到的請GY
 時間 Wed Jan 5 21:26:49 2005
───────────────────────────────────────

下面連結那女孩我相信這個板上的人多半都認識
猜猜她是誰(知道的人也請先別回)



=====================================

 作者 Shado# (血多)      看板 Kuso
 標題 Re: [賣關子]猜不到的請GY(解答)
 時間 Wed Jan 5 21:26:49 2005
───────────────────────────────────────

以下是答案
結論就是不小心被萌到的各位都



不要再萌亮妹了 過三十年都一樣啦
共勉之


=====================================

 作者 Shado# (血多)      看板 Kuso
 標題 Re: [賣關子]猜不到的請GY(解答)
 時間 Thu Jan 6 16:12:23 2005
───────────────────────────────────────

※ 引述《###### (######)》之銘言:
> 問題是如果到手的話,這30年是
> 值得的。
> 至少前10年啦XD
真的值得嗎?

三十年後
你因為落差過大不能接受
然後肉體出軌被人捉姦在床

你老婆嗜賭成性 出老千被人抓到把柄
欠了一大筆債

兒子又被迫加入黑社會遭人控制

於是你老婆不得不昧著良心宣判唐牛才是食神



這一切 真的值得嗎?


=====================================

 作者 Shado# (血多)      看板 Kuso
 標題 [其它]爺 你回來了...
 時間 Wed May 18 11:57:05 2005
───────────────────────────────────────



我知道這首歌熱潮已過
但我之前實在太忙 最近才有空把這鬼東西做出來

要轉載請讓我知 謝


=====================================

 作者 Shado# (血多)      看板 Kuso
 標題 太好吃啦!
 時間 Thu Jan 6 16:12:23 2006
───────────────────────────────────────

閒來沒事買了一個白痴軟體
然後就做了這東西
對星爺的電影台詞有一定程度熟悉的應該會覺得有意思


點擊圖片下載



=====================================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