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把應該三號才潑的夢備份合併過來一起潑
因為三號那天有另一篇公告非該日發表不可

下面是三月份的MSN暱稱備份 (與感嘆XD)

Louis / 雷曼兔主角超醜越看越討厭
Shadow / 凱特妳十年來八卦功力絲毫未減 朕對妳心服口服
#凱特八卦神威 血多五體投地

Louis / wii +滑雪+跆拳=全身肌肉和肚子痛到快吐了先別跟我講話
Louis / 邁向對付死小孩達人之路
Louis / 各位鄉親啊 連Parsons年夜飯都沒去的Grace竟然叫每個禮拜找大家吃小肥羊唱歌開wii啪踢的我多出來跟大家聚聚 你說這像話嗎!? XD
Louis / 300魄力滿點 強力推薦 / 睡過頭 步行曼哈頓改明天
Louis / 靠背 玩wii真的會流汗 有點想開冷氣了
Louis / 徒步環繞曼哈頓計畫才完成1/3就鐵腿了 T_T
#另外三分之二到現在還沒去走!

Louis / 他喵的菲力普你給我電腦偷裝這什麼鬼愛情公寓照片上傳精靈衝山曉!!?
Louis / 好厲害 48小時內從攝氏20度降到零度 只有紐約才會有這種鬼天氣!!
Shadow / 時代變了 竟然變成泥沙好聲好氣問我可不可以把海豹汁給人看 XD
Louis / Ah 我愛死下雪天了!! 裹著毯子躺著看電視 舒服透了
Louis / 要我帶一小時的空手道慶生會...可是我不會空手道啊!
#管他的 結果還是只帶十幾分鐘跆拳道 其他時間帶小孩子玩遊戲

Louis / Virgin現在有大量強片DVD特價10塊錢 包括哈利波特和魔戒喔
Shadow / 靠 今天晚上中央廣播電台要越洋電話專訪我
Louis / Anybody want to see The Host with me? 已找到人下次請早瀉瀉
Louis / 女人!
Louis / 聽君一席話 勝讀FHM
#名亮妹希拉蕊給了我感情路一些相當中肯的建議

Louis / Lulu是紅牌小姐 辰辰是孬腫小妹 Lilian是暴力拆叉手 雞米花是靠腰吃醋王
Shadow / 謝謝慧子小姑娘的可愛禮物 學長沒白疼妳
#收到好可愛的蟠龍花瓶手機吊飾一個

Louis / Thank you Rainne! You r the best!
Louis / Hilary妳三更半夜叫我上線最好有重要的事
Louis / 暴力雞雞女+時薪好高女+失眠怕癢女+睡衣很辣女
Louis / 明天暫定七點吃東村 九點我家wii啪踢 十二點通通滾回去不要打擾我睡覺
Louis / 酒量好差
#半夜被拉去跳舞 喝了一杯長島冰茶就有點暈了


-----------------------------------------------------------------------
下面是三月的夢備份


[3/26]
一個火影忍者的卡卡西遇到離奇強敵手腳全被折斷的夢


[3/23]
(前面好像有一些很有壓力的夢但不記得了)
這時候她忽然叫我看電視
電視上是日本的動物節目
是一群住在地洞中的北極熊和猴子
竟然從上面掉下布丁掉在躺著的北極熊身上
節目來賓哈哈大笑
旁白OS:なんと!まさにプリン!(竟然是布丁) 
對於突如其來的布丁 他們都很驚喜但不知所措!(這句話也是日文)


[3/15]
一個聚會
站在牆角的是Phoebe我過去跟她打招呼
她很哀怨的看著我
我越靠越近 很近的看著她輕聲跟她說話
她的臉不斷desolve 有時候是她的大眼睛 有時候卻像Elaine
也忽然感覺她比我高很多
我們用非常曖昧的距離說話 感覺好像什麼事要發生了

坐下吃飯
大家開心的說話
我提到要去滑雪
這時候坐我左邊的是under的###(不想寫出來)
她抱怨怎麼沒找她去
我開口正要反駁
她立刻把嘴唇嘟上來吻了我三秒鐘


[3/11]
又是一部隴長的電影

故事從我(電影的男主角)在一個公園內發生地震開始
地表裂開水湧出 我必許在噴出的水逐漸猛烈的時間限制下逃出公園

在出口遇到同伴 大家合力把門踹開 然後故事倒敘到地震前N小時開始

整個過程很複雜 細節我記不得
只記得有美麗充滿智慧的女主角 偷窺的間諜 後台表演 心機的對話
特異體質身體的同伴想透過血液傳輸把體質傳給我
真相逐漸大白時被上百個大量奇怪的人所包圍
非常帥的決鬥 慢動作的擊倒準備挾持我們的那些人
閃過子彈 丟出隨身的物品 一擊擊斃持槍的人
一直到最後站在陰謀策劃者的面前 看著他佩服的眼神和承認自己計畫失敗的表情
我帶著女主角離開

結局是我在女主角試圖阻止下決定消去自己一身的刺青 重新做人
(這邊消去的過程很像在玩wii XD)
最後一幕是女主角熟睡
我手上徒手拿著籃球大的一陀冰淇淋吃著(芋頭冰淇淋裡面包著芝麻湯圓 相當美味)
然後腦中很滿足的計畫著接下來的人生要全心對待失而復得的女主角...


[3/10]
[夢中夢]在一個跳蚤市場逛啊逛
看到一群人在爬木頭做的棍狀樓梯
仔細看裡面有Booker和馬克相處的很好

醒來後在去某地方的路上看到陰暗的角落站著Booker
便靠近他快速低聲說 我昨天夢到你和馬克 然後馬上離開
(當時的心情是「我知道你們當年也是交情很好」的感覺)

從二樓往下看 樓下正在進行比賽
我故意指著其中一個亮妹說 那是排球隊之花
於是那個亮妹便往我這裡笑一笑
這時候二樓忽然開始了一場空手道比賽! 我興奮的轉頭開始看
卻已經結束了(-_-III)

肥任開車載我們 表演特技
感覺是以前很行但現在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過彎都很差很危險
後來他惱羞成怒 卯起來衝破柵欄飛出懸崖
車子載空中飛著 我想死定了
想不到飛半天準確的破了一個鐵門滑進去一個定點


[3/6]
(做了一個對辰辰發脾氣的夢
醒來還記得 但覺得記這種夢沒意義 內容就不寫了)


[3/2]
巧遇國中同學林鋐宇不過長得有點不同

嘉義的家裏有個宴會 於是我和老妹去買吃得
忽然發現博愛路家對面有一家Latinos開的披薩店
我訂了披薩就載著老妹去買別的東西了

回到那家店竟然發現披薩載大門口地上被吃了一半
我很生氣的去跟老闆議論
老闆說披薩賣出就不關他的事了

我四周環顧一下
看到老闆家人眼神閃爍
靠! 根本就是你自己家人吃的

於是我鐵了心不肯走
和老妹賴在那邊
老闆作勢要打電話報警我也不怕

最後兩個人撐很久我也不斷出言念想耍無賴的老闆
直到他受不了
烤了一串雞屁股給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接受帶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 媽媽一整個怪
整個很慵懶神情古怪 仔細看連長像都不太一樣


-----------------------------------------------------------------------


只能說夢多半跟現實有點關係
國中同學寫mail來就夢到國中同學
看了日本的動物節目就夢到同樣題材的東西
不過呢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會夢到卡卡西就是 :P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