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部的照片
每次都被慧仔餅子和雞米花的blog閃 這算是記恨已久的反擊吧 XD



2/18 大年初一午餐 Chinatown的三寶飯 (可是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好想念台大鳳城喔 T_T)


2/18 Parsons年夜飯 Todai日本料理吃到飽(28塊美金) 因為三寶飯吃太飽 所以只拿雪蟹和生魚片和龍蝦沙拉和西瓜


2/19 我煮的皮蛋瘦肉粥 天啊好好吃喔我好厲害


2/19 亮妹Phoebe男友親自下廚請我(因為我借他滑雪裝備) 被亮妹男友請吃飯...沒有比這個更akward的聚餐了(汗)


2/20 Dunkin Donuts的三明治 台灣也有 另外老妹感冒了所以可樂沒加冰塊


2/20 Chinatown很有名也很貴的北京烤鴨 一隻烤鴨要36塊美金
  骨頭煮湯還得另外加錢(台灣免費炒給妳)


2/22 東村的大將日式燒烤 我們一票台灣人一年級時幾乎是每個週末去
   好吃過癮價錢又不會太離譜 照片中是烤雞皮和烏魚子雞串


2/23 Jackson Dinner在皇后區的一家高價印度料理店 我們吃午餐所以還好
   有道地印度咖哩飯五六種完全不同口味可自由取用 和很有特色的現烤長卷餅


2/23 Whitecastle這家台灣沒有的速食店的漢堡軟軟小小的還不錯吃 左邊是一部跟該店有關的搞笑電影
   喔 薯條不是漢堡店買的 是東村很有名的薯條專賣店 超香超好吃


2/24 CitySearch網站評價紐約第一名的pizza店Fornino在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 離我家只有七站遠


2/24 Midtown有名的川菜朵頤 很好吃不過也很辣 照片裡是夫妻肺片和口水雞 好吃好辣
   可憐的老妹叫辣連天 飯吃一碗就投降了


2/25 波士頓Quency market的龍蝦沙拉三明治 這樣一個三明治就要十四塊美金
   坦白說龍蝦作成大陀沙拉這種吃法還挺浪費的


2/25 來波士頓當然還是非吃整隻龍蝦不可 網路上查到的Mount Vernon吃整整兩隻才十五塊美金!
   只能說人在美國真幸福啊


2/26 曼哈頓韓國街的韓式炸醬麵 忽然想到忘了帶老妹去吃更有名的韓式豆腐鍋


2/27 家附近的墨西哥自助餐店 一樣是飯飯肉肉的 當然如果喜歡妳也可以加一堆煮豆子


3/1 家附近的美式早餐店 鬆餅 起士蛋餅 香腸 薯條 烤奶油土司 不怎麼新奇不過還是要拍


3/1 第二次去Uno 因為老妹無法忘懷那邊的冰淇淋烤餅(啊 甜點的照片在辰辰相機的樣子)


3/2 我們這票台灣人心目中紐約最好吃的火鍋小肥羊 可惜照片顏色太偏 看不出多好吃


3/3 位於第九大道的pop迷你漢堡 喔 別以為我講錯 要看後面那兩個 漢堡雖小五臟俱全肉味十足!
  前面大的是香菇漢堡 好奇點的


3/4 去Hunter mt.山上滑雪的午餐 跟台灣山上又貴又難吃不一樣 滑雪場的午餐是貴但不錯吃 薯條很棒


3/4 老妹返台前的最後一個晚餐 幾經掙扎後決定吃東村的故鄉味川菜 一樣是好辣好吃
  碰巧我今天晚上又被找去吃了 可以看出這店東西多讚


OK 就這樣
可惡的是 在我處心積慮大餐伺候下 我妹竟然聲稱這個月內完全沒變重!!
大概是感冒+狂玩Wii的功勞吧
真不甘心

對了
還是說一下 我是因為文章主題所以只放吃的照片
當然我有帶老妹去很多地方玩拍很多照片啦!拜託!又不是餵小豬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