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月份的夢備份
2007年截至目前為止沒做過什麼非常讚的夢
所以不是沒事幹可以不用點進去看


[2/27]
和老妹在一個地方看到實驗室在示範把
羽化一半的蛾蛹放進熱水煮出絲之類的展示活動

掉到熱水中的蛹我靠近一看
竟是一隻蠑螈般的生物
因為在熱水中逐漸煮熟
偶爾發出痛苦的嬰兒般的哭聲

我完全看不下去便很難過的轉身就走
但離開時還是可以聽到細微的哭聲


[2/24]
(完全是古代武俠劇的電影但我懷疑是不是小時候看過)

堡主邀請全國的每一個人去堡內宴會
攝於他的權力沒人敢不去

天色很晚 堡內滿滿是人男女老幼往堡內走
但宴會廳卻陰暗卻很安靜

[主持人]大聲說請大家放心往前
他向所有人說明宴會的重點是一個很烈的酒
因為喝的人都很開心的睡著了
所以才會那麼安靜
但很明顯的是 這是一個堡主想屠殺全國每一個人的陰謀!

此時很多婦女和小孩因為不能喝酒漸漸離開
但廳內果然看到一個個工作人員偷偷拿出劍刺殺進入宴會廳的人

有人發現這個陰謀驚慌的裝沒事想要偷偷離開
卻依然被一一發現斬殺
有個白衣書生模樣組織的人早就覺得不妙
和殺手工作人員打了起來

這時整個電影主角出現在該組織人群內
他是一位功夫很差的人
雖然帥氣的往外飛逃卻被兩位高手夾殺
然而他運氣超好
他只是空中握劍翻身不斷旋轉
而兩位高手的劍在它身邊華麗的互擊就是完全傷不到他


[2/23]
五號在我眼前和一個男生親熱
看得我心情非常之惡劣

重考去補習班上課的感覺
遇到一堆一副認識我樣子的學弟交頭接耳討論我
剩一個月就要大考了
但我一心只想慛去拿筆記型電腦在上課的時候弄自己的東西

忽然一片混亂
感覺是該部隊集合了
但卻沒有一位長官在帶兵
於是我出面準備像在道館一樣帶大家集合


[2/9]
正在上一位個性很像柯國佳老師的課
他上的東西很奇怪
知識不像知識 大家抄筆記的抄 聊天跑來跑去的也一堆

忽然他講他放在我正前方的講稿放在桌上不穩
需要兩個女生來幫忙壓著
然後要求兩個女生一左一右靠在我背後伸出手壓講稿

這樣的結果就是我被兩個女生從背後貼著
根本可以感覺到被胸部壓住
全班都發出調侃的笑聲
我一方面尷尬 一方面很爽

看不到那女生的臉
不過她也很大方的用力向我壓著

連續拿到三個專利 要我簽名
還被問到說你的第二個專利是否比第一個重要之類的怪問題


[2/7]
跟一群學弟妹正離開某個地方
其中一個認識五號
跟我抱怨說五號最近都跟一個男的的玩得很開心不理他
並指指馬路對面那棟大樓的屋頂
果然看到五號和一個男的在那邊嘻笑



[1/24]
在一家類似餐廳的地方
吉米忽然走過來 一副神秘樣說想找我講一個秘密
我看到它那個經典的笑容就知道它有得意的事要講便說我猜猜
我猜他拿到綠卡了它搖搖頭
然後我猜他女友懷孕了 他就點點頭老樣子笑得很彆扭開心

接下來我只記得我離開那家店



[1/19]
一群人坐在教室
辰辰在前面跟大家說笑可是似乎對我很不爽
這時候有朋友拿了一個小東西送給她她看起來很開心
於是一個個朋友開始拿出一些有的沒有的開始送她
我看辰辰撇到我的眼光越來越冷 於是趕快摸摸背包
找到一條還沒開過的Hichew送給她她才對我稍微笑一下

我偷偷問其中一個說你們幹嘛都送她東西
他一副很驚訝狀說因為她最近生日啊
我火大說生日我送過了啊 站起來對辰辰喊說我不是送過妳生日禮物了!?
她點點頭

這時候整個教會(?)慶祝會越來越high
忽然有工作人員跑來跟我講有小孩不見了(我似乎是活動幹部)
然後我知道這裡的規矩是把小孩帶出去視同誘拐
在想到底是誰白目把小孩帶出去了
一轉頭鬧哄哄看到Booker帶著一個小胖子進來
這時候工作人員的臉色都非常難看
我心中大喊Booker你這蠢蛋!!


[1/9]
蔡依琳和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男的躺在床上
蔡一直想要引起那男人的注意但男人的心思明顯不在她身上
於是蔡主動靠過去抱抱親親
我完全可以感覺到那男人一點不經意的不耐
(不討厭但就是覺得"妳何必這樣")


[1/7]
跟台大嘉友會有關很世故的夢
被一些老人質疑一些事情
一聽到小慌一下(現實中當年有遇到這種事情卻不知所措的印象)
想想現在已經有相當年紀早不會害怕處理這種事了
便用很嚴肅自信的態度小心翼翼的要求在檯面下解釋以免影響會譽
很不有趣的夢就不多記錄了


[1/3]
和某女生正聊到一半
Stacy竟跑來要我陪她去買某東西
因為是之前就答應好的 只好抓了外套就出門
結果那外套竟是Alice的
超小件
我一面跟Stacy打屁一面試著把手臂擠進去外套裡面

---------------------------------------------------------

想想我這個人還真是沒形象到極點
連2/9那種完全羞羞臉的夢都大方貼在網路上

不過這也是我得把原來blog拆來這邊的原因啦
畢竟我相信我blog常客眼中早就習以為常 早就沒形象了 T_T

好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