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友請不用把這裡當成新blog看待
規矩照舊
一號msn暱稱 三號夢備份 十五號超醜塗鴉
三不五時芭樂歌發表 血多耍白痴影片 白痴文轉貼 和 情緒垃圾

這個一二月的暱稱我不知道為什麼只備份了二月
二月幾乎都陪老妹跑來跑去很少上線
所以暱稱只有一點點


Louis / 我能打敗比我高七公分的某大學跆拳道隊隊長 卻沒辦法對付一群失控的美國小鬼
#不能打不能罵 又愛哭愛尖叫 教小鬼跆拳道真的是苦差事(不過很多超可愛的小蘿莉 :D)

Louis / 忘了提 前天在零下十二度的Rockafeller center室外排隊半小時終於買到Wii了
Louis / 每天忙著把老妹養肥
Louis / 老妹今天一口氣堆了三個雪人 兩個在UnionSquare一個在WashingtonSquare
#後來連自由女神前面她都堆了一個小自由女雪人 附近遊客競相拍照呢!

Louis / 我們楊家人! 自己要吃的年夜飯自己煮!
Louis / 明天跨年倒數要和咪咪家視訊PK! 本人親手煮的年夜飯絕對不會輸給妳的遜火鍋!
Louis / 咪咪我們視訊架好了 四個人打Wii現場直播中 等妳來連線倒數
#結果跟我嗆聲的這小姑娘線上叫她都沒回應 大概酒喝太多了吧

Louis / wii party後的肌肉痛竟勝滑雪
Louis / 老妹感冒了 兩天去三次零下十度的China town果然很傷
Louis / 噗 原來我這麼有名
Louis / 還沒打電話去拜年名單::高雄外婆 加州四五姨媽 台北姑姑 高雄大姨龍潭小姨
#到最後還是沒打 我這個不肖子!!

Louis / 小妹算你行! 喝了我2/3pitcher的啤酒沒吐卻拉肚子
#沒想到不是近日 而且也不只是不穩 這三四天是完全沒得用哪


好了
開站就來一篇抱怨文吧

來講一下為何我原blog的VIP到期不續
或者要開新站幹嘛不另外在無名開一個不同帳號的blog就好?

主要當然還是對無名的不滿

其實坦白說無名的慢和經常維修和連線問題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覺得我blog出狀況的頻率算小的
所以也很早就買了銀卡

真正讓我火大的是態度
在無名被奇摩併購前一個月 風聲就到處流串說無名要被買了
結果我在首頁看到他們特地大幅公告說
「最近有傳聞說無名要被併購 請大家不要亂相信不實傳言 無名不會賣出去」

好 否認完不到一個月就被買了
坦白說我出社會一段時間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一個公司為了經營 不能對未成定論的行動釋出消息
像你要追一個女生 笨蛋也知道不應該在追到前承認說我要追到XXX了

要是我是那四個創站元老
大筆錢賣出去還被高薪聘回來經營
我也會同意
我可能也會昧著良心先不承認以免合併出問題
只是否認就好
沒必要公告不會發生吧!?

然後
真正讓我覺得噁心的是被併購後
他們還大喇喇的在首頁賀!!!「有一個好消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非常開心的....」

要不要臉啊!!
明明大部分使用者都不贊成你們被商業網站買走
妳還賀咧 幾個禮拜前才否認 現在應該是道歉並說明當初不能公開的理由
「好消息」是請大家賀自己賺了好多錢喔喔喔 這樣?

說難聽一點
就像一醒來就看到好朋友褲子還沒穿好屁股光光第一時間跑到我面前說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剛剛上了妳姐了喔!」

對啦
全世界都知道你上了我姐你很爽很開心很滿足很喜不自勝雀上眉梢
但我的感受咧?

------------------------------------------------------------------

好了 我這個人啊
身上的絕症之一就是會忍不住越講越氣
而且可以把話說得很難聽

不過說過就算了
畢竟無名的那個blog也讓我儲存了不少美好回憶和完美發揮了我打書目的
還是說句謝謝

然後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