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超屌的 二月都過一半了才在發表1/1的文章 XD

這邊看的人比起來少一點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急著固定發新文章 見諒啊 :D


這篇備份的是去年十二月的暱稱了
十二月應該還在趕賣火柴小女孩週年MV吧...


Louis / 天氣真好來趕稿
Shadow / 這禮拜不把這兩個案子結掉我會搞死自己
Louis / 推品田牧場 12/3前第二套半價優惠很划算
#那次去覺得它的豬排跟勝博殿有拼 
不過碰巧最近又去了一次民生東路店 服務一樣五顆星 但是主菜變得非常難以稱讚了

Shadow / 大慘案 畫到清晨六點的所有稿子都忘在嘉義了
Shadow / 原價2300的極限震撼的假日票竟然讓我買到1500!賺到了
Louis / 是的 我現在還沒睡 zzzzZZZ
#這個mv帶給我的熬夜和痛苦我已經淡忘 因為第十三話的熬夜剛剛經歷完 XD

Louis / I can't get Sony TX1 out of my mind !!
Louis / 果然是拍賣詐騙 哼我精得跟猴兒似的呢!
Louis / SONY DSC-TX1 你終究還是落入了我手裡 呼呼呼 愛死你了
#這台相機終於滿足了我對相機最為在意的功能:夜拍不糊
真的很推薦 不過現在要買的話 請買它的進階機 TX7 二月剛上市 加了廣角威力更大

Louis / 在淡水的小白宮狂打噴嚏三十下
Louis / 今天看了Adobe招待的阿凡達首映
Louis / 喝了一杯長島 一杯神風 兩杯Vodka Lime 和一大口純的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就掛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在pub喝掛 好險我最後還是平安回了家...哈

Louis / 重案對決前半部超好看
Louis / 今天是快樂的家庭聖誕大餐!
Louis / 看了極限震撼了 真的很high
#哎呀呀 因為發表文章進度嚴重落後 極限震撼的只好擠掉了

Shadow / 所以...這個週末有三個啪踢?? XD
#其實最後剩下兩個 那內容就放在下一篇好了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