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餐廳很屌
一定要寫一下

這家店位在忠孝復興路口靠SOGO本館的轉角七樓

之前新聞也有報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爆紅
我是覺得很適合帶女生去炫燿一下


直接看照片

DSC01.JPG
整間餐廳(也是酒吧)走超級夢幻夜店風
光置身其中就有一種科技夢幻感

可以坐吧台喝酒
不過要體會這家店屌的地方還是坐桌子點餐吃


DSC02.JPG
桌子上面的球體是一台台的互動投影機

DSC03.JPG
投影機將菜單直接投影在桌面上
你可以直接點選虛擬菜單點菜 完全不用透過服務生!

DSC04.JPG
整個就是超炫的!

DSC05.JPG
選單只有四個模式
點義大利麵 點排餐 互動遊戲 結帳
夠簡潔吧? XD

DSC06.JPG
雖然窗外看出去沒有豪華夜景啦
不過可以從捷運上方往下看BR4和路口也很有意思啦

DSC07.JPG
就是炫 拿什麼出來拍都很讚
對了 桌布是可以換的

DSC08.JPG
再拍一張桌面環景照
用我新買的SONY TX1

DSC09.JPG
餐點(套餐)大致在四百到八百
前菜 濃湯 還不錯吃

DSC10.JPG
主菜我點了松露牛菲力套餐($750) 沒什麼特色 不推薦

DSC11.JPG
好像有幾桌投影風格不太一樣
走可愛風的樣子

DSC12.JPG
臨走前再拍一張合影
基本上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帶朋友來嚐鮮

只是消費還是高了點 主菜味道沒有很讓人滿意 自己不會再來一次就是
(我們去那晚是禮拜三 大概只有坐了三桌客人)



關於這家餐廳有一點值得一提

就是網路上有七成的電話都是錯的!!!!!

我當初為了訂位上網搜尋 愛評網查到的電話是 2711-1286--->錯的!

然後我又陸續查到 2711-0096 錯!
最後是 2711-1862 和 2711-1826
好的 這兩支有一支是對的 但我不記得是哪支了 XD

洩洩縮看
創作者介紹

後來後來 我叫路易士楊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ve儀
  • 連真ㄉ菜都像投影...該不會是虛擬餐廳吧~哈哈...最後那張很帥..開心吧!!
  • 哈 當然不是啦

    哎喲 我本來就是肥中年人界的帥哥好不好

    路易士 於 2010/01/27 19:21 回覆

  • 小公主
  • 是我的幻覺嗎?
    我覺得你有瘦了耶
    還是只照半身所以....XDD
  • 當然完全是幻覺~
    你以為我會把真實呈現我肥胖身材的照片放上來嗎!!!XD

    路易士 於 2010/02/18 12:08 回覆

  • eve儀
  • 肥中年人界的帥哥....我該大笑ㄇ....哈哈哈哈...失禮了...還沒中年啦....是青壯年!!哈哈哈哈
  • 沒禮貌啦!!! XD

    路易士 於 2010/03/12 10: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