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整個沉迷在臉書的幾個小遊戲
現在是好一點了啦
不過Play fish的寵物和餐城真的是很可怕的殺時間遊戲啊

-------------------------------------------------------------------------

Shadow / 中秋快樂啊 痞子們 :D in Chiayi now
Shadow / 唐逸發福製作 XD
Louis / 所以只好跳過芒果和荔枝直接跳到螃蟹了 T_T
#我竟然錯了最愛的水果的季節 T_T

Louis / 雨天跑到石牌吃海鮮
Shadow / 太讚了 海賊王最新一集 超好看啊啊
#雖然當年的強敵變成現在的夥伴很老套了 但是營造得好還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Shadow / 大爺這週末要去墾丁玩
Louis / 夏天 在墾丁還沒結束
Louis / 感謝小明 貓飯碗 阿巧 小尾巴 食材大放送! :D
#整個週末在搞Facebook餐城遊戲食材交換系統

Shadow / 禮拜天下午糾EVA電影團兼老K生日餐聚 要來的請找我或老K報名
Louis / 案子告一段落 繼續來看五年前買的恐怖片
Shadow / EVA:破 超好看的
#真的很精采 走向開始和電視版大相逕廷 看得全身雞皮疙瘩

Louis / 犯錯不可恥 有做還大聲否認更是可恥又可悲
Louis / 肥死書慢到死 只有我這樣嗎?
Louis / 一堆天蠍座朋友 每個週末都有人生日
#應該不用強調了:大餅 老K 辰辰...

--------------------------

十月天氣轉涼加上九月底自己生日開始觸發的一堆朋友生日聚餐
通常是我一年的暴肥時刻

不過歸因於每天必須溜到SUBWAY趕稿(插畫案+賣火柴mv)
所以我出乎意料的體重緩慢下降了
現在已經從年中的91降到89公斤

雖然因為長期缺乏跆拳鍛鍊
身材已經不復以往
但是體重的停止上升 還是很可喜可賀的!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