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日啪梯總是聲稱不要送我生日禮物
但是還是會有各界朋友親人不吝破費送我各式各樣很有意思的東西

這篇來貼一下我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 :D

 

CIMG01.JPG

研究半天終於決定買的超屌萬元手機
高檔音樂晶片 可以做DJremix!
我老妹換門號綁約三年給我的生日禮物!

 

CIMG02.JPG

據說胸部跟真人一樣柔軟的女僕公仔
不過我還沒拆開過
下面的轉蛋是蒼井空的聲音玩具
兩個都是我那個不肖老弟送的......真讚!

 

CIMG03.JPG

餅子花了不少功夫製作的手工賣火柴小女孩杯子!!!
真是太屌了!!
而且包裝精美 讓人捨不得用啊~~~

 

CIMG04.JPG

附贈另外兩個貼紙 可以愛貼哪裡就貼哪裡!! :D

 

CIMG05.JPG

也是老弟和餅子送的鼻型洗手乳!!
哈哈 掛在牆上要洗手就按按大鼻子 用鼻涕洗手!! groossss! :D

 

CIMG06.JPG

十幾年的人妻筆友郁惠送的超實用2009行事曆
她還貼心的附上黑色的貼紙

 

CIMG07.JPG

一整手的海尼跟!!
學妹Gaiyver的禮物!!! :D

 

CIMG08.JPG

這個是淞煒強力推薦的桌上遊戲
說簡單到小學生也能玩
不過我還沒湊到咖來試試....老K肥任淞煒老施!!快點找一天過來喝啤酒玩遊戲吧!!!

 

CIMG09.JPG
同事小靜送我的骷髏拳擊手筆!!!
哈哈眼睛還會發光超屌的啦!!

 

 

CIMG10.JPG

紐約好友辰辰送我的插畫拼圖
看來大家都很清楚我喜歡的色調!這個很搭我的房間  哈!

謝謝大家的禮物啊!!!!我超愛的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