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同時有兩個案子和一支賣火柴動畫+一個個生日啪踢在進行
整個就是爆肝爆很兇啊


因為雜事太多
加上開始沉迷FB的餐廳遊戲
這兩個月上msn打屁頻率大減.....結果暱稱數量就大降啦

-----------------------------------------------------------------------------

Shadow / 聽得到肝在哭的聲音
Louis / 明天去港澳溜躂兩天
#期待已久的港澳行! 沒想到我今年出國只有這一次啊...

Louis / 我超愛我剛敗的C500 HD! 實現隨時隨地看高畫質A...影片的夢想!
#啊 我都忘記我本來還有一篇文章要來介紹這台
畫質超好 談案子可以用來播放作品 出遠門坐車可以看電影 而且不到三千塊真的是夢幻逸品

Louis / 過度充實的週末 (R)
Shadow / 一年一度的血大爺生日啪踢本月26號(六)登場 還有膽子參加的人請把晚上空出來謝謝
Louis / 該死的小明 害我開始玩餐廳 馬的正事都不要做了
#這個真的很糟糕 我這兩天依然整個嚴重的繼續花時間在上面

Louis / 喵的網路狂斷兩天 一堆事情都沒辦法辦!
Shadow / 喵的MSN 強迫升級不要臉
#爛爛爛爛爛爛爛 難用死了!更!

Shadow / 邀請卡已寄出 415幫的若沒收到請check垃圾郵件箱 下禮拜三前回覆我謝謝 :D
Shadow / 一年一度的血大爺生日啪踢本月26號(六)登場 還有膽子參加的人請把晚上空出來謝謝
Louis / 謝謝大家 昨天超high! http://www.flickr.com/photos/74703818@N00/
Louis / 三個案子做完一個了!累死我也
Louis / 靠腰好大的雨! 我新買的M7600有點故障糟糕
#是的 這也是原本預定貼的炫燿文...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M7600 三爽八月才剛出的萬元手機!!

------------------------------------------------------------------------------------

終於趕上十月的貼文進度了 哈哈

這個網誌還有人在看嗎?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