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哪~這邊空窗了半個多月
因為手上雜事很多
包括第十一話的趕製、港澳兩日遊的準備、新買玩具mp4的一堆交易糾紛等等雜事

更主要的原因是
公司從上個月中開始封鎖了所有電腦的USB使用
於是我就沒辦法在公司偷寫網誌了 T_T

以下是備份
整個看一下沒有幾則 也就是說上個月似乎沒怎麼在更新暱稱? 為什麼咧...?

------------------------------------------------------------------------------

Louis / 卓董新婚快樂 早生貴子
Louis / 更 林博仁你不要再擁抱我了 你不覺得男生抱男生很gay嗎!?
#FaceBook有一些很煩的小遊戲 抱來抱去戳來戳去就是 後來我就都關掉了

Louis / 護士小姐:妳是不是兩隻腳穿不一樣襪子? 路:靠 真的耶!好糗!
     護:呵 我不會說出去的 這就當我們兩個的小秘密好了(心)
#公司的員工免費體檢 我除了肥胖以外大致健康 不過...的確比去年胖了 T_T

Shadow / 風大雨小 颱風假放得有點心虛
Louis / 原來必勝客不是沒開 只是生意太好 故意不接外送電話 XD
#八九風災 當時台北風小雨小 真的沒預料到南部這麼嚴重

Shadow / 忙了半天project 開始玩惡靈古堡5!
Louis / 哈哈 早安各位同學
Louis / 男人平均每天看女人43分鐘 路大爺我至少看兩個鐘頭以上!
#是因為工作啊工作!不要誤會!

Louis / 捐了一天的薪水出去
Louis / 每預定打球就下雨 (st)
Louis / 咦?夏天到尾聲了嗎!??我還沒去海邊玩啊!!
#糟糕仔細想想都九月了呢...

Louis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好好聽...沈迷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SgS7PbRNA這首歌似乎是台灣人做的?整個曲子好棒哪...

Louis / 樓上的冷氣 可不可以別再滴水了 我每天都覺得外面在下雨
Louis / 我正在覬覦冰箱裡的兩個冰芒果
#今年夏天一整個沒吃到土芒果
 不過...芒果熱量似乎是水果中排名前十強的?

Shadow / 米朗琪真是太誇張了 竟然連禮拜四下午也要排隊一個半小時!
Louis / 趕稿我命 惡搞我性 混稿我遜 拖稿我信 截稿我幸
Shadow / 靠今晚非生出來不可 這要命的小女孩~
#這話算是大獲好評 那爆肝熬夜趕稿就值得了...

------------------------------------------------------------------------------

接下來這個九月也註定忙了
除了賣火柴第十二話
手上還有兩個案子
然後月底有一年一度的血多生日啪

唔...也好
肝指數高一點看起來比較屌

另外...台股你連續大漲個屁啊!!!我早賣光光了你才漲!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