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趕賣火柴3D版
不過回顧一下活動還是很多的嘛...
看來把暱稱當日記寫的確是個不錯的點子 哈哈

--------------------------------------------------------------------------------------

Louis / 老友記的貴妃雞好吃到我想在地上滾
#超嫩的 不過又貴又少又鹹 可

Louis / 喵的Neko 最好是開會可以遲到一個半小時啦
Shadow / 人家說名人要愛惜羽毛 不過我羽毛超髒的耶怎麼辦
#嗯 羅志祥事件有感

Louis / 奇怪我一個月一千多的電話費是怎麼打的啊
Louis / 也該開始鍛鍊一下我生鏽的身體了!
#說歸說 上個月也才打三次球 -_-;

Louis / 用脂肪肝報答妳 親愛的母親
Louis / 艾瑪說她喜歡撿肥皂
Louis / 早睡早起是吧...這下好了吧 (bah)
#我只要十二點以前睡掛 一定會在清晨四點以前起床 然後上班就慘了 -_-;

Shadow / 有人也要去26號的FF交響音樂會嗎?可以一起買票坐一起
Louis / OK 夜唱回來 來撐到清晨去坐車!
Louis / 現在演奏的是:聊天聲 笑聲和 嬰兒哭聲的交響樂!
Shadow / 所以...這下我要連續吃七個禮拜的爭鮮了是吧... :'(
#它們又推出新的公仔然後我沒頭沒腦的又開始集了

Louis / 明天八點肥任返台聚餐吃肥前屋鰻魚飯 要去舉手
Louis / 一個乳溝引起的一場辦公室戰爭
#單位來了個身材很好的姑娘來面試 引發男女同事之間對於用不用她的大戰

Louis / 路大爺今天被公司記了一支嘉獎 聽說年終獎金會多半個月 :D
#爽啦 高中畢業以後就沒有遇過嘉獎這種東西 不過還是請吃同事內湖有名的胡椒餅以平民怨

Shadow / 明天早上 西門町 早場 廿世紀少年團 要跟的來報名
Louis / 明天西門町電影->聚餐->台中喜酒......破財啊老路 破財啊~
Shadow / 欸~還不就是魚翅鮑魚鵝肝醬這些東西(閃) 恭喜DS娶正妹老婆
Shadow / 很好 我竟然敢跟人家講三十號就可以生出來 我究竟在想什麼
#3D的render速度比預期慢很多 那陣子事情又很多
 還好我老妹不辭辛苦的代替我帶返台的表哥到處去玩 真是太感謝她了

Shadow / FF交響音樂會,讓我感動到熱淚盈框 (H5)
#真的不誇張 聽到太八片頭 太六歌劇 讓我整個眼框濕了 感動到快哭了

Louis / 今天花五百塊幫人遛狗餵狗清便便
#端午節閃光租了小狗帶出去玩 照片就放下一篇好了

--------------------------------------------------------------------------------------

其實FF交響音樂會完全值得寫一篇網誌
因為真的很感動

不過一來這種感動沒有共通回憶的話很難引起共鳴
二來裡面不准攝影 沒有照片 光靠文字更是無法形容現場的氣氛
所以只能在腦中回憶了

六月接了一個動畫案子
正好接在賣火柴第九話的尾巴後 也就是我一整個沒有出去玩的時間了 T_T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